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欧洲中央银行(ECB)仍对数字硬币不感冒,称泡沫已经开始崩溃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欧洲中央银行(ECB)仍对数字硬币不感冒,称泡沫已经开始崩溃

发布时间:2019/01/09 财经头条 浏览:749

尽管最近加密货币市场活动有所增加,但欧洲中央银行(ECB)仍对数字硬币不屑一顾。在拉脱维亚举行的一次会议上,欧洲央行理事会成员和爱沙尼亚银行行长Ardo Hansson表示,加密货币可能会因为“完全没废话”而崩溃,彭博社报道。
“泡沫已经开始崩溃,也许我们应该看到这种崩溃走多远,以及当我们达到一种新的均衡时剩下的东西。我想我们会在几年后再回来说’我们怎么能进入这种我们相信这种童话故事的情况?’“汉森告诉听众。
尽管他明显相信加密资产将会出现下跌,但汉森表示,金融监管机构必须解决投资者保护问题,以防“祖母开始投资”。他还指出,数字硬币可用于非法活动。在之前的声明中,欧洲央行官员已经将加密货币称为必须受到监管的“危险”资产。
这一声明是在爱沙尼亚因涉及丹麦银行当地分行的2350亿美元洗钱丑闻而遭受重创之后发表的。
目前,爱沙尼亚被认为是一个加密友好的司法管辖区,已经向交易所运营商发放了500多个许可证,并且几乎与钱包服务提供商签发了许可证。随着该国为加密市场准备更多法规,这种态度可能在未来发生变化。
2019年受影响最大的是交易所和代币销售,爱沙尼亚金融监管局(FSA)表示,除了针对提供加密服务的创业公司之外,它还特别希望在每个实例的基础上仔细审查代币销售。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