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德克萨斯州将Stablecoins视为监管目的的“金钱”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德克萨斯州将Stablecoins视为监管目的的“金钱”

发布时间:2019/01/08 财经头条 浏览:871

德克萨斯银行部的一份备忘录显示,美国政府现在正在考虑将稳定币作为资金,并可能需要许可才能发行此类数字资产。该备忘录于1月2日发布。
稳定币是一种由传统法定货币,贵金属或其他传统资产支持的集中式加密货币。一些稳定币也有算法支持。监督备忘录 – 1037审查当前的加密货币趋势,包括向市场推出稳定币,并根据“德克萨斯货币服务法”讨论数字资产的监管框架。
该备忘录表示,“许可证分析将取决于稳定币是否为持有人提供主权货币的赎回权,从而产生可转换为货币或货币价值的债权。” “无论发行人是明确授予还是暗示赎回权,都是如此。 […]进行资金转移的虚拟货币业务必须遵守所有适用的许可条款。“
最近的备忘录是2014年发布的一份更新版本。当时银行监理专员Charles G. Cooper表示,德克萨斯州的监管框架并未将加密资产视为“资金”,因此对于命令交换加密不属于“货币”交换”。但是,这允许加密货币交换在德克萨斯州运营,没有任何货币交易许可要求。
传统的加密仍然没有钱
该文件明确指出,德克萨斯州的加密货币仍被视为“货币服务法案下的货币”,因此接收数字资产可能不被视为货币交易。但是,该文件使稳定币成为例外。
“如前所述,加密货币不是货币,因为货币服务法案中定义了这个词。 […]加密货币单位也不是索赔。它不授予其所有者任何权利,并且不会在给予,出售或转让它的人中产生任何义务或义务,“阅读该文件。
“另一方面,与主权货币挂钩的稳定币可能被视为可转换为货币的债权,因此属于货币或货币价值的定义。”
库珀争论加密货币的存在,并将其定义为“电子交换媒介”,缺乏“法定货币”的地位。
“加密货币单位并不代表对商品的索赔,也不能通过法律进行转换,”银行监管专员补充道,并强调“没有政府机构或中央银行”通过“法律或法规”确立其价值。
在美国,加密法规因州而异,德克萨斯州被认为是加密货币和区块链项目最友好的司法管辖区之一。然而,历史上,该州对该领域的“坏演员”采取了不妥协的行动。在2018年4月,德克萨斯州发布了一份详细报告,说明其努力将糟糕的加密玩家赶出该州。德克萨斯州证券委员会过去也发出过针对加密诈骗者的警告,其中包括臭名昭着的Bitconnect庞氏骗局。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