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中国加密大亨李小来加入Grandshores技术开发新的Stablecoin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中国加密大亨李小来加入Grandshores技术开发新的Stablecoin

发布时间:2018/12/07 财经头条 浏览:985

中国加密大亨李小来将在Grandshores Technology领导一个新的稳定项目。这家香港上市公司最近从房地产转向区块链投资,周一宣布任命李先生为该公司的执行董事兼联合首席执行官。在他的新职位上,亿万富翁投资者将领导计划的“稳定数字货币体系”的发展,该体系将专注于全球主流货币。
Grandshores Technologies的董事长兼执行董事姚永杰在9月透露计划,通过数字代币基金筹集相当于1270万美元的资金,并将所得款项用于三股法定配额的稳定币,第一笔基于日元和预计到2018年底或2019年第一季度。该公司还在开发另外两种与香港和澳元挂钩的稳定币。
在他在Grandshores Technologies的新职位上,Li还将领导一系列计划,包括建立基于定向非循环图(DAG)的公共数据库,开发可信执行环境(TEE)技术以及其他与区块链相关的项目。
Grandshores Technology更名为SHIS,并在5月被永杰经营的公司收购后,将重点转向区块链。后者也是杭州格兰德基金会的创始合伙人,该基金得到了中国杭州市政府的支持。这笔100亿元人民币(14.5亿美元)的资金也得到了李的支持。
在成立BitFund之后,Li是密码圈中最知名的公司之一,BitFund是一家总部位于北京的风险投资基金,专注于加密货币和区块链项目。 10月初,他宣布脱离加密世界,理由是欺诈活动增多。
“从这一天开始,李小来个人不会投资任何项目(无论是区块链还是早期阶段)。所以,如果你看到“李小来”与任何项目有关(我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与无数项目联系在一起,99%并不夸张),那就忽略它吧。我打算花几年时间考虑我的职业变化。至于我接下来要做什么,我还不确定,“李当时说。
他决定加入Grandshores Technology担任联合首席执行官而不是投资者,这可能是留在加密和区块链领域的一种方式,但可以更好地控制他参与的项目。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