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高盛(Goldman Sachs)正在放弃比特币交易台的计划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高盛(Goldman Sachs)正在放弃比特币交易台的计划

发布时间:2018/09/06 财经头条 浏览:931

华尔街主要投资银行高盛(Goldman Sachs)终于宣布了开立加密货币交易柜台的立场。
该银行澄清说,这些计划在可预见的未来不是优先考虑的问题,而是将其精力集中在加密的托管产品上,以便更好地为大型机构客户提供服务。
过去的强烈谣言
据Business Insider报道的这一最新发展与大众期望相反。在过去几个月里,公司内部已经有大量传言说要在建立直接加密交易柜台方面取得重大进展。 2017年记录了一些旨在实现此类计划的重要活动。当时的发展包括银行聘请经验丰富的加密货币交易员贾斯汀施密特,此举引发了加密生态系统的更多建议以支持这一猜测。
尽管当时的不确定性符合该银行对启动加密交易台的承诺,但内部和其他受尊敬的消息来源的评论强烈暗示了对该主题的一些相关兴趣。这包括来自银行发言人的评论,即他们如何努力满足对加密货币表示出兴趣的客户的需求。
直接设置记录
然而,在2018年1月,该领域发展的某种程度的清晰度开始显现。该银行首席执行官劳埃德•布兰克费恩(Lloyd Blankfein)的评论介绍了他们参与加密货币市场的方式和程度。布兰克费恩在接受CNBC采访时解释说,他的银行所扮演的角色只是为一些期货客户清算比特币期货。他将该机构与主要比特币业务区分开来,使其长期或短期,从而参与市场营销。
最近有关Business Insider的报告最终有望休息,至少暂时是关于高盛在加密市场中扮演角色的谣言和猜测。根据该报告,加密货币监管框架的不明确性质是银行不会直接参与加密货币市场的主要原因之一。
ETF的阴影
目前,高盛的优先事项主要集中在加密监管产品等项目上,这项服务非常适合渴望进入加密货币市场的大型机构客户。考虑到当今加密市场的不稳定性,这旨在为这些巨大投资者提供一个舒适的平台,这些投资者对其资金的安全性非常感兴趣。
这与围绕引入比特币和加密货币的ETF的主流意识形态相差不大。公众对高盛的决定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迄今为止在批准比特币ETF方面的不情愿之间是否存在任何同步关系。然而,这些决策的开放式着色维持了加密货币生态系统已经习惯的典型不确定性。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