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比特币明年可能会被ETF批准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比特币明年可能会被ETF批准

发布时间:2018/09/05 财经头条 浏览:909

对比特币ETF的关注已经从其可能性转移到即将获得批准的时机。由于已有多个不同季度的预测,最近的声明表明2019年是更为现实的批准日期。
今天围绕比特币的最相关问题之一围绕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预期的ETF批准。虽然大多数参与者现在看到即将获得比特币ETF批准,但这是大多数人目前关注的实际时间。
关于比特币ETF
简单地说,ETF是在上市交易所交易的任何基金(互惠,对冲,无论如何)。 ETF主要交易SEC或CFTC监管资产,截至编写本报告时,许多或大多数密码都不被认可为任何这些。因此,交易它们的基金必须将其股东在基金中的权益登记为证券,而交易资产仍然不受监管。
这些数字资产的不受监管的性质被认为是主要影响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允许其批准的沉默。
从历史上看,已向SEC提交了许多申请,要求批准此类资金。这些申请中最受欢迎的是Winklevoss双胞胎提交的两份申请,这两份申请分别于2017年3月和2018年7月被拒绝。这并没有阻止其他提交作品出现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桌面上,尽管经过修改和据称改进后的细节。
一个紧迫的问题
在2018年8月5日的美国股票研究文件中,Michael Graham CFA和Scott Suh指出,潜在比特币ETF的到来仍然是寻求接触这一新兴资产类别的机构投资者的首要考虑因素,并将VanEck / SolidX的提案单独列为在几个未决申请中最值得注意的。
尽管生态系统中的大多数关键参与者并未将ETF视为比特币发展的绝对必要因素,但大多数人都认为,只要发生比特币,它就会产生重大的短期影响。有些人甚至预测ETF将成为市场在下一阶段看涨之前等待的催化剂。
在上面提到的研究文件中,作者承认过去几周如何引起人们对比特币ETF的潜在批准的兴趣。然而,最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对Winklevoss双胞胎提出的第二项提案的拒绝被视为挫败了预期。他们认为,这使得2018年的ETF批准极不可能。
更现实的时间表
然而,考虑到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已设定审查日期为9月的VanEck / SolidX ETF提案的详细信息,该二人期望在截止日期前再次转变,因此建议更为现实的ETF批准日期为2019年的某个时间。
虽然这种猜测仍在继续,但投资者和做市商似乎正坐在他们的手中,因为几个预测一直出现在比特币的下一个目的地。
最终,市场仍处于关键预期之中。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