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新加坡淡马锡已正式否认参与中国加密货币采矿巨头Bitmain的首次公开募股(IPO)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新加坡淡马锡已正式否认参与中国加密货币采矿巨头Bitmain的首次公开募股(IPO)

发布时间:2018/09/05 财经头条 浏览:856

新加坡国有投资公司淡马锡已正式否认参与即将进行的中国加密货币采矿巨头Bitmain的首次公开募股(IPO)。
“我们已经看到有关加密货币公司Bitmain的首次公开募股的评论。淡马锡不是Bitmain的投资者,也从未与Bitmain进行过讨论或投资。关于我们参与首次公开募股的新闻报道是错误的,“该公司上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Bitmain将于本月向香港证券交易所申请首次公开募股,预计将于年底或2019年初上市。股市浮动将筹集高达180亿美元的资金,使得它是迄今为止最大的加密相关IPO。
上个月新闻浮出水面,Bitmain首次公开募股前融资的成功掌握在淡马锡手中。媒体报道称,新加坡公司是加密矿工的主要投资者之一,据称承诺在IPO前筹款中投入约5.6亿美元。
Bitmain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ihan Wu部分揭露了这一猜测。他否认了他必须亲自说服淡马锡对首次公开募股前融资作出决定的谣言。
“即使我需要联系淡马锡,我想我会使用微信或其他东西。海外电话的质量很差。我没有方便评论与Bitmain相关的大部分新闻,但他们大多数都是假的,“吴在上个月的推文中说。
淡马锡最近的声明否认与Bitmain首次公开募股的所有联系都遵循了另一个假设投资者在IPO前一轮的类似立场 – 日本电信巨头SoftBank,其代表最近表示谣言是“背景谈话”,不值得一提。
关于淡马锡和软银投资的传闻来自微信,这些账户与公司或其创始人无关。 Bitmain尚未正式透露其首次公开募股前投资者的名字,迄今未能澄清该问题并回应有意将大牌投资者作为其首次公开募股前一轮投资者的支持,以进一步加强Bitmain的财务状况。
据报道,Bitmain在2018年第一季度实现了超过10亿美元的净利润。据“福布斯”杂志7月报道,该公司的净利润估计达到20亿美元至30亿美元。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