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分析师为什么没有比特币爆发:互联网搜索和期货介绍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分析师为什么没有比特币爆发:互联网搜索和期货介绍

发布时间:2018/09/04 财经头条 浏览:891

荷兰国家银行内一位知名政策顾问最近发表的一系列评论让一些人想知道比特币的利息与货币价格之间的关系是否真的可以揭示在线利息与加密价格之间的关系。我们最初的想法。专家在他的研究中概述了比特币的价格与谷歌搜索加密之间几乎完全相关 – 直到2018年初价格大幅下跌。
Joost van der Burgt是荷兰国家银行的一位受人尊敬的政策顾问。他在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去年比特币的价格几乎每次加密货币都出现在主要新闻媒体上,无论新闻是正面还是负面。这种相关性如此显着,以至于他认为它几乎是“完美匹配”。但范德伯格很快就有资格证明,在2017年底,相关性破裂并且在统计上变得不那么可靠。
根据Burgt的说法,这可能归因于向市场推出新的比特币期货。他认为,这套新的比特币投注市场允许该货币避免价格泡沫的完全爆发,而是要求货币价格稳定但不是全面通货紧缩。
一个明确的假设
荷兰经济学家也并非孤军奋战。根据旧金山联邦储备银行的研究人员的说法,比特币总体价格的下跌主要与美国比特币期货市场的巧合相关。该机构发布了研究报告,以便对比特币价格崩溃进行一些制度分析,这是加密货币在近期市场历史中最重要的一个。
Van der Burgt也很快就会研究Google趋势如何影响其他更传统稳定的资产。他发现,即使对于长期有价值的资产,如黄金或白银,价值与谷歌搜索之间的相关性根本就不存在。这可能是由于比特币作为一种资产的相对新颖性。 Burgt概述了让公众更加了解可能的投资,特别是当投资刚刚进入更多主要市场时,肯定会对价格产生积极影响 – 即使与投资有关的新闻被认为是负面的。
暗预测
但这些经济学家的分析对像比特币这样的加密货币的长期未来来说并不是一个好兆头。这将比特币置于一些投资泡沫的快乐“兴奋”部分。虽然货币从未真正达到投资泡沫的最后一次,即所谓的恐慌,但它确实经历了一次严重的恐慌,因为价格在2018年上半年继续下跌。但对于加密货币社区来说,这并不是什么新鲜事。
随着比特币投资市场继续成熟并面临监管分析,只有时间才能证明比特币是否是一个等待破灭的泡沫,或者它是否会成为金融市场的永久固定因素。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