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Bittrex收购Maltase Blockchain公司10%的股份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Bittrex收购Maltase Blockchain公司10%的股份

发布时间:2018/09/03 财经头条 浏览:739

据“马耳他时报”报道,总部位于美国的加密货币交换运营商Bittrex已经与Palladium建立了合作关系,并购买了马耳他区块链公司10%的股份。
“我们很高兴有这样一个全球性的参与者。 Bittrex对Palladium的投资证实了马耳他在决定区块链技术方面处于领先地位的决定,“Palladium创始人兼主席Paolo Catalfamo在该出版物的引述下表示。
在Bittrex投资之前,Palladium由银行控股公司Investar Holding和电子竞技投注平台Unikrn所有,后者分别持有该公司85%和15%的股份。由于缺乏正式公告和交易细节,目前尚不清楚上述哪些公司已将其持有的大部分股权​​出售给Bittrex。
钯金在7月成为头条新闻,与Bittrex和Unikrn合作推出全球首个初始可转换硬币产品(ICCO)。与传统的初始硬币发行(ICO)不同,ICCO涉及出售“代币化可转换认股权证”,允许用户在发行三年后将代币转换为公司股票。
根据其7月份的公告,Palladium的筹款活动将持续到9月底,其目标是1.5亿欧元。大约一半的收益将用于计划收购未指明的欧洲银行的控股权益。大约35%的累积资金将用于开发新的加密货币交易所,该交易所将根据马耳他金融服务管理局的规定运作。其余15%将用于“对金融服务和区块链公司的战略投资,以补充Palladium的业务”。
Bittrex对Palladium的赌注发生在7月份之后,马耳他议会批准了三项加密货币和区块链相关法案。该立法为该群岛不断增长的虚拟货币市场带来了法律上的确定性和完整性,被政府官员称为“区块链岛”,引入了行业友好型变革。
Bittrex,现在是总平均交易量的第18位顶级加密交易所,最近还与同行Bitstamp,bitFlyer和Gemini Trust Company合作建立了“虚拟商品协会工作组”。该自律组织旨在监控虚拟商品市场,制定行业标准,并成为比特币(BTC)和以太坊(ETH)等加密货币自我监管活动的“前身”。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