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SEC拒绝了ProShares,Direxion和GraniteShares的9个比特币ETF应用程序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SEC拒绝了ProShares,Direxion和GraniteShares的9个比特币ETF应用程序

发布时间:2018/08/24 财经头条 浏览:981

根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今天发布的三份单独订单,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已拒绝共有九份申请,要求从三个不同的申请人上市和交易各种比特币(BTC)交易所交易基金(ETF)。 22。
在8月23日的预期截止日期之前一天,批准了一两天由ProShares与纽约证券交易所(纽约证券交易所)ETF交易所纽约证券交易所Arca联合提交的BTC ETF。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现在拒绝另外七个提议的ETF以及ProShares货币对 – 这些是来自Direxion的另外五个ETF,也是在纽约证券交易所Arca上市 – 以及两个来自GraniteShares的提议,用于在CBOE上市。
对于所有三次拒绝,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表示:
“委员会不赞成这项拟议的规则变更,因为如下所述,交易所没有履行”交易法“和委员会的”业务规则“规定的责任,以证明其提案符合”交易法“部分的要求6(b)(5),特别是要求国家证券交易所的规则旨在防止欺诈和操纵行为和做法。“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今天在一个规模不足的BTC衍生品市场中,由于“抵制价格操纵”不足而加剧了其质疑。就ProShares的两只ETF而言,以及其他两项不批准订单重复 –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表示:
“除其他外,交易所没有提供任何记录证据证明比特币期货市场是’具有相当规模的市场’。这种失败是至关重要的,因为如下所述,交易所未能确定其他方法来防止欺诈和操纵行为和做法就足够了,因此必须与规模相关的比特币市场监管共享。“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于2018年3月发布的注册声明指出,“[ProShares]基金并不打算持有比特币期货合约到期,而是打算关闭或”滚动“各自的头寸。”这已经被特别指定为这两只ETF的潜在风险 – 除了比特币现货和衍生品市场的“极端波动性和低流动性”之外。
在今天的三个订单中,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明确指出:
“[该机构]强调,它的反对并不取决于对比特币或区块链技术更普遍的评估是否具有实用性或价值作为创新或投资。”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新的反对意见反映了该机构在2017年3月最初拒绝Winklevoss双胞胎的高调比特币ETF申请时所表达的担忧:
“当现货市场不受监管时 – 必须有与交易所可以签订监管共享协议的相关资产相关的重要的,受监管的衍生品市场。”
今年七月,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拒绝接受Winklevoss的首次申请否决后的请愿书,其中双胞胎声称加密市场“对操纵行为具有独特抵抗力。”在拒绝请愿书时,该机构表示“委员会面前的记录不会支持这样的结论。“
在8月初,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推迟了对另一个比特币ETF申请的决定 – 这次由投资公司VanEck和金融服务公司SolidX提交,用于CBOE交易。值得注意的是,该应用程序提出了一个物理支持的模型,而不是提出一个基于比特币期货的基金,这将提出更多的监管问题。
比特币目前交易价格约为6,380美元,截至当日压缩时间约为2.2%。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