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Android App Scam欺骗用户购买虚假以太坊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Android App Scam欺骗用户购买虚假以太坊

发布时间:2018/08/23 财经头条 浏览:1157

如果您是想要下载加密货币应用程序的Android用户,请注意恶意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将自己伪装成合法来源。
骗子正在利用加密货币炒作的优势,特别是那些想要持有一些看涨代币的业余爱好者。据Next Network报道,在其中一次恶意企图中,一家名为Google Commerce Ltd的公司从其用户那里抽走了超过388,000美元的资金。该公司以每次下载388美元的价格出售其Android应用程序,同时声称提供下载程序1个Ethreum令牌作为回报。然而,用户收到的图像是以太坊的图像。

 
自2017年8月14日上次更新以来,已有超过100人从Google Play商店安装了该应用程序。很明显,Google Commerce Ltd是一场闹剧,即使在游戏系统之后也没有被注意到太长时间。只有在消息传出后,Play Store才删除了应用程序。
谷歌内置的Android恶意软件保护Google Play Protect似乎未能检测到既不是克隆也不是用户登录凭据的应用程序。当用户决定自愿支付假的以太坊应用程序时,发生了攻击点。有趣的是,Google Play商店必须始终收到Google Commerce Ltd的付款。
这让Android用户更加担心Google无法阻止这些应用首先在Play商店中列出。这家技术巨头已经通过禁止加密货币挖掘应用来解决这个大问题的一部分。然而,正如Next Web报道的那样,一个名为JSEcoin的采矿应用程序在Google的防御下滑落并进入Play商店。
如果加密货币脱离了上下文,谷歌在2017年删除了超过70,000个应用程序,表明其严格程度,其审查比前一年增加了70%。大多数被禁止的应用程序都有滥用内容,包括儿童色情内容。
加密货币移动诈骗继续出现
网络骗子总是在寻找潜在的受害者,让他们的手指上所有的虚拟硬币。近年来,Google Play发现了冒充知名交易所和加密钱包公司的应用程序,以及直接安装恶意软件以使受害者手机成为秘密加密货币挖掘实验室的应用程序。
问题在于,即使在被摘除之后,这些应用程序也经常出现。按照这种逻辑,看到Play商店中列出的类似假的以太坊应用程序应该不会感到惊讶。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