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由Kuende赞助的Stox网球预测活动奖金$ 100,000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由Kuende赞助的Stox网球预测活动奖金$ 100,000

发布时间:2018/08/23 财经头条 浏览:1198

领先的基于区块链的社交网络Kuende是网球美国公开预测锦标赛的官方赞助商。该活动由区块链预测市场平台Stox主办,于8月21日开始,一直持续到9月9日。该活动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100,000美元奖池。
该活动开放供Stox的所有用户参与,其中新的美国公开类别选项卡已添加到应用程序的主屏幕。在活动期间,参与者将根据其预测的准确性排在排行榜上。在活动结束时,奖池将以总额为10,000,000 KUE的KUE代币形式分配给排名前500位的用户。
美国网球公开赛是在纽约市举行的年度网球锦标赛。这是四项大满贯赛事中的一项,奖金为5300万美元。

 
 
Kuende是一个关于区块链技术的游戏化社交网络,通过KUE令牌奖励其用户参与社区和创建病毒式内容。 KUE是一种ERC20令牌,其供应量有限,用于衡量对Kuende生态系统的承诺。
KUE持有人将能够将代币转让给其他人,并将其撤回。该平台的一些主要功能仅适用于KUE持有者。
用户可以使用KUE令牌创建,投票和参与挑战 – 具有病毒潜力和广泛吸引力的Kuende用户之间游戏化的现实生活中的胆量。 Kuende的目标是将现实世界中具有相似兴趣,爱好和品味的人们联系起来,并激发健康的社会关系。
该令牌最初是在Kuende的ICO期间获得的,但现在只能通过社区池或参与Kuende组织的挑战来获得。美国公开赛是这些挑战中的第一个。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