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亿万富翁陈平正在加密货币投资损失了数百万美元 正在计划将重塑能源区块链公司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亿万富翁陈平正在加密货币投资损失了数百万美元 正在计划将重塑能源区块链公司

发布时间:2018/08/22 财经头条 浏览:1670

一家在香港公开上市并由一位中国亿万富翁担任主席的能源公司正计划将自己重塑为区块链公司,尽管已经损失了数百万美元的加密货币投资。
该公司名为全球能源资源国际集团,周一向香港证券交易所提交了一份提案,表示其寻求将其中文名称改为“Global Token Limited”,因为其最近进入加密领域。
在提交的基础上,该公司在过去几个月内推出了基于香港的加密货币交易平台,并对加密资产和区块链技术解决方案进行了投资。

 
“正如公司于2018年1月18日宣布的那样,董事会决定重新分配约50.0百万港元(630万美元)未使用的净收益……以进行加密货币的投资,”该公司写道。
根据该公司8月10日公布的中期财务报告,截至6月底,该公司共投入240万美元加密货币资产,在今年的熊市中,导致近百分之百的损失1.02美元。百万。
根据CoinMarketCap和CoinDesk价格指数的数据,截至发稿时,全球能源资源目前拥有2,135个以太网和超过2000万个XPA代币,总价值约为120万美元。
正如香港提交的文件所述,在过去的几个月里,能源公司还推出了一个名为TideBit的非法加密交换和一个名为TiDeal的加密加密平台,该平台带来了一些收入。
然而,部分由于加密货币和相关技术投资造成的损失,该公司上半年的净亏损总额为630万美元,而去年同期仅为573,277美元。
虽然全球能源资源鲜为人知,但它的公开交易公司却很少,它主要由亿万富翁中国出版商陈平担任主席,他也拥有香港的卫星网络Sun TV。
根据中期报告,陈拥有TideBit交易平台的85%。据该交易所的网站称,Ti还推出了TiDeal。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