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众多顶级加密交易所加入Winklevosses的自律组织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众多顶级加密交易所加入Winklevosses的自律组织

发布时间:2018/08/22 财经头条 浏览:1072

一些加密行业最大的交易所正在与Winklevosses合作,努力将自我监管带入一个许多人认为是夜间飞行和非结构化的市场。
网站更新显示,虚拟商品协会(VCA)创建五个月后就已经加入Bittrex,bitFlyer USA和Bitstamp。详细介绍这些发展情况的新闻稿表明,VCA计划于2018年9月举行首次会议。在审议案件中,该协会计划讨论会员指南,有效自律的最佳做法以及VCA执行董事的人员配置和董事会。

 
“VCA工作组的初始参与者将包括:Bitstamp,Inc.,bitFlyer USA,Inc.,Bittrex,Inc。和Gemini Trust Company,LLC。该官方新闻稿称,工作组将致力于建立一个由行业赞助的自律组织(SRO)来监督虚拟商品市场。
自Winklevosses’与Gemini交易所创建自我监管组织以来加入的第一轮成员,这一扩张代表了私营部门自我监管的重要一步,该行业几乎没有公共部门机构的监管方向,特别是美国。
上个月,即2018年7月26日,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否决了Winklevosses与BATS Global Market的BZX证券交易所合作提出的ETF。就在前一天,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在9月份之前将五只ETF决定放在反击上,几周之后又推迟了另一只ETF,直到同月。
由于拒绝接受Winklevoss ETF,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表示,比特币市场没有足够的结构或监管保障措施,值得批准ETF,一位委员认为这一决定设置了一个令人不安的先例,即打出看门人并向投资者发出信号。合法。
建立一个处理行业自律问题的机构应该与监管机构合作;此外,它还应向机构投资者发出信号,即加密市场已经开始成熟并准备进入下一阶段的增长。
Maria Filipakis也被宣布为VCA临时执行董事。 Filipakis曾担任纽约金融服务部(DFS)的执行副主管,是起草和实施纽约BitLicense法规的关键。该机构还将拥有一个独立的董事会,并有权建立加密行业最佳实践框架。
Bittrex首席合规与道德官John Roth评论说,新机构将在监管机构眼中提高行业的可信度。
“区块链行业必须专注于保护客户并以负责任的方式运营,以显着提高全球采用率。通过与VCA合作,我们可以推进我们在所有虚拟货币交易平台上提高透明度,问责制和安全性的共同目标。“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