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美国政府将资助由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 818,433美元开发的分布式账本平台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美国政府将资助由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 818,433美元开发的分布式账本平台

发布时间:2018/08/22 财经头条 浏览:1241

美国政府将资助由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的研究人员开发的分布式账本平台。
Subhashini Sivagnanam是圣地亚哥超级计算中心Data Enabled科学计算部门的研究员和软件架构师,他从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NSF)获得了818,433美元,用于开发开放式科学链(OSC),这是一个有助于研究人员的分布式分类账。根据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的网站,有效地访问和验证通过科学实验收集的数据。

 
 
NSF是一个历史悠久的科学组织,是美国利用联邦资源开展研究活动的重要渠道。政府组织在过去几年中资助了许多区块链项目,包括那些侧重于加密货币激励机制和区块链技术用例的不同方面的项目。
公共记录显示,该项目需要“基于网络的网络基础设施平台,该平台使用分布式分类帐技术,允许研究人员提供有关其科学数据集的元数据和验证信息,并在数据集以可审计的方式随时间变化和演变时更新此信息。”
简而言之,随着更多信息的开发和增加,网络将成为他们工作的生活和数字目录。根据摘要,研究人员将能够更好地信任他们正在检查的数据。
该奖学金将于2018年9月1日开始,并持续到2021年8月31日。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