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将玻利瓦尔联系到Petro Crypto Asset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将玻利瓦尔联系到Petro Crypto Asset

发布时间:2018/08/21 财经头条 浏览:1686

委内瑞拉面临着将其现已几乎已解散的国家货币与Petro捆绑在一起的可能性,Petro是一种数字资产,可能是加密世界中最不起眼的数字资产。玻利瓦尔2月份从0.01美元跌至0.0000040美元,这是委内瑞拉转向硬通货的主要原因,也是比特币,DogeCoin和其他资产等数字硬币的主要原因。
但这并不是玻利瓦尔的结束 – 总统尼古拉斯·马杜罗提议将玻利瓦尔的价值与石油公司挂钩,实际上引发了95%的进一步贬值。加密货币社区对于如何实现与数字资产的挂钩相当神秘。从理论上讲,石油与两个相对较小的委内瑞拉油田的石油价值挂钩。马杜罗有雄心勃勃的计划将整个国家的经济和养老金体系与石油公司联系起来。
马杜罗提出的其他一系列经济措施包括对最低工资,补贴天然气价格和公司税上调进行3000%修正。该国新的最低工资标准为0.5 Petro,大概为30美元。
理论上,石油总是应该等于一桶石油,从而使其成为资产支持的数字货币。在实践中,资产可能甚至不存在 – Petro的销售被列为持续出售,它不会出现在任何交易所。目前还不知道Petro是基于以太坊还是NEM平台。

 
 
加密社区和委内瑞拉人对于与石油公司有关的新主权玻利瓦尔的想法不满意,这将进一步贬值该国留下的任何财富。数字资产也不如价值存储那么合适,特别是考虑到去年的波动性,硬币价格上涨到前所未有的高度,然后与高峰价格相比下跌高达98%。
此外,美国对委内瑞拉的禁运将使Petro的所有权成为美国买家的问题。
即使是现在,也没有人知道Petro ICO是成功还是失败 – 没有透明度,也没有状态更新。 CryptoCompare的数据显示,筹集了大约7.35亿美元,ICO被列为正在进行中 – 但是有一个未知的平台。 Petro ICO的平均销售价格为16.35美元,低于原油价格的60美元。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