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Cobinhood创始人筹集2000万美元用于处理每秒100万次交易的区块链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Cobinhood创始人筹集2000万美元用于处理每秒100万次交易的区块链

发布时间:2018/08/20 财经头条 浏览:1009

加密货币交易所Cobinhood的创始人正在委托开发一种能够每秒处理100万笔交易的新区块链,这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因为比特币交易可能需要数小时才能完成,以太网交易的时间范围为1-5分钟,甚至是Visa~2000相比之下,tx / s相形见绌。
该项目背后的公司是DEXON,该公司专注于银行业内的区块链大规模采用和实际应用需求。
DEXON报告称,新的区块链技术使用块格结构将多个链连接在一起,形成公司声称的无限可扩展,低延迟分散式事务处理引擎。该公司由零费用加密交换Cobinhood的执行团队发起,刚刚关闭的2000万美元融资由IDG Capital领导,IDG Capital是一家管理着超过200亿美元资产的风险投资公司。此次融资还吸引了各种天使投资者的投资。
虽然这听起来很牵强,但该公司声称已经记录了每秒50个块的测试事务速度或25个节点中大约100万个事务,每个块为2MB,每个事务平均为100个字节。
 

 
 
“很明显,投资者相信DEXON的’blocklattice’协议,该协议以共识算法为基础,允许交易速度与主要信用卡公司竞争,”Cobinhood的创始人兼非营利性DEXON基金会的联合创始人Popo Chen表示。 “事实上,我们希望与这些机构合作,因为我们现在能够提供相同的处理能力而无需集中化。除了DEXON,目前的区块链协议每秒只能处理一些安全交易,使他们无法跟上传统解决方案的步伐。“
通过使用块格结构和总排序一致性算法,DEXON声称能够使分散式事务可扩展。与线性构建加密块的传统区块链系统不同,DEXON的块格具有多个并行协同工作的区块链,DEXON高管表示,它可以更容易地自动和节能地扩展。
“凭借其全新的架构,DEXON网络有望成为世界上第一个主流区块链,”DEXON联合创始人黄伟宁表示。 “投资者意识到目前的区块链技术存在问题,而且最关注吞吐量和可扩展性的协议将构成区块链4.0的基础。这些测试证明了块格是有效的,而这笔资金证明了投资者长期信任DEXON的策略。“
早前推出的DEXON区块链将是世界上最快的 – 如果有效的话。在这个阶段很难记录缩放区块链的困难,并且像DEXON这样的巨大事业,块格结构是否可以按照所宣传的规模进行扩展还有待观察。但是,如果设计与广告一样,那么块格系统可能会对加密货币和区块链格局产生重大影响。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