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Binance首席执行官赵昌鹏:90%的员工选择在BNB代币中领取薪水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Binance首席执行官赵昌鹏:90%的员工选择在BNB代币中领取薪水

发布时间:2018/08/20 财经头条 浏览:1103

在列支敦士登Cryptoassets Exchange(LCX),Binance首席执行官赵昌鹏告诉TechCrunch创始人Michael Arrington,90%的交易所员工在BNB领取薪水。
“@cz_binance本周在LCX活动中告诉我的一件有趣的事情是:90%的员工选择在BNB代币中领取薪水。聪明人,“阿灵顿在推特上说。

 
 
BNB,也称为Binance Coin,是世界上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Binance的原生代币。 Binance于2017年发布了BNB,以获得足够的资金来为交易所的运营和发展提供资金,作为回报,该公司一直在回购BNB,并获得该业务产生的利润。
 
在与Arrington的讨论中,CZ透露,Binance的90%员工选择在BNB获得对公司的贡献,这使得Binance成为为数不多的以加密方式支付大部分员工的加密商业企业之一。
在过去几个月中,各种公司和项目都试图通过引领加密货币和分散应用程序来树立榜样。
例如,ETHBerlin,德国最大的以太坊聚会和会议,已经自愿取代了之前所依赖的所有集中服务和分散的替代方案。自8月初以来,ETHBerlin已开始使用dApps直播其活动,为演讲者预订酒店,以及进行抽奖等活动。
“作为一个负责任的全球社区,在我们的生态系统不断发展中,我们需要了解它不足以吸收这些教义和基础而只是复制,”ETHBerlin团队表示,并补充说大量采用加密和区块链如果加密货币领域的项目,公司和计划启动采用流程,那么基于解决方案的只会起飞。
除了支付更愿意通过BNB加密支付的员工之外,Binance团队还领导了各种计划,包括开发分散交换和区块链项目加速器,以提高全球加密货币生态系统的可持续性。
说服主流
据称,日本的GMO集团是该国最大的科技公司之一,这家据称为雇员提供使用加密货币付款的唯一数十亿美元的大型企业集团。
自其加密货币采矿业务及其比特币采矿设备制造企业成立以来,GMO一直致力于为其员工提供加密补偿。
该公司去年12月表示,“GMO互联网集团将通过推动整个集团虚拟货币的相关努力,为全球虚拟货币的发展做出贡献。”
加密货币是由分散的用户群,节点运营商,矿工和开发商运营的共识货币。没有中央权力机构来规定数字资产的价值,可用性和采用。
为了使比特币和以太币等加密货币被主流广泛采用,加密行业内的公司必须开始开创先例,试图展示分散系统的潜力。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