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英国大约38% 公司遭遇了 cryptocurrency 的恶意软件开采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英国大约38% 公司遭遇了 cryptocurrency 的恶意软件开采

发布时间:2018/08/17 财经头条 浏览:944

据《思杰》委托的一项调查显示, 英国大约有三家公司在一个月内遭遇了 cryptocurrency 的恶意软件开采。这项民意调查是在5月进行的, 只涉及超过250名雇员的业务。

 
大约38% 的被质疑的公司认为他们从来没有目标, 而59% 在过去经历过某种形式的 cryptojacking。在受影响的人中, 80% 的国家发生了过去六月的事件, 这并不令人惊讶, 因为当时 cryptocurrency 价格飙升。
根据调查, 大多数攻击 (60%) 的目标是多达50个设备, 只有11% 个有超过100个的范围。这种感染的范围越广, 对公司的底线影响就越大。Cryptojacking (或有恶意软件, 使用您的 PC 或智能手机的一部分资源, 以矿山 cryptocurrencies) 减慢性能和增加设备的功耗。
只有16% 的受访者发现了这个问题, 因为他们的设备的行为发生了明显的变化, 但另有34% 人被员工提醒。另外38% 通过其网络监视工具检测到了这个问题, 只有7% 的人被反恶意软件软件包捕获。
有一项积极的注意, 超过 2/3 (67%) 的受访公司现在采用某种形式的保护措施。鉴于问题的相对新性质, 这个数字相当高。这一特殊威胁将留在这里–荷兰国家安全和反恐协调员的一份新报告得出结论, 这是欺诈者的首选选择。
其他形式的 cryptocurrency 相关诈骗采取了更老式的方法, 依赖于用户的知识匮乏。卡巴斯基实验室, 一个领先的网络安全公司估计, 230万美元的以太被盗的各种形式的诈骗, 从表面 ICOs 到 “赠品”。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