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Y Combinator 透露陆奇作为新中国分部的 CEO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Y Combinator 透露陆奇作为新中国分部的 CEO

发布时间:2018/08/16 财经头条 浏览:1040

根据8月14日的博客文章, “中国谷歌” 百度和 blockchain 的前首席运营官陆奇已经加入了 Y Combinator (YC), 以运行该公司新设在中国的分部。
Combinator 的主要硅谷创业加速器资助了诸如收存箱、Airbnb、Coinbase、Reddit 等初创企业, 其中包括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在那里发起了新的公司划分。
22
 
在公告中, YC 总统山姆说, 他希望斯琪 “建立一个长期的地方组织, 将结合硅谷和中国的最好, 并创造了大量的创新。奥特曼补充道:
“气” 体现了所有这些价值, 而中国一直是我们的一个重要缺失的拼图–创业的能量和人才有惊人的力量。
8月15日, 在当地媒体出口36Kr 发表的一次访谈中, 斯琪透露, 他 “对 blockchain 技术持乐观态度,” 注意到它的好处是保护隐私和数据完整性。斯琪还强调, “blockchain 技术可能带来长期激励机制的创新”。
正如 Cointelegraph 在今年4月报道的那样, 百度推出了一个基于 blockchain 的图像版权保护平台, 称为图腾。
此前, 今年冬天, 中国最大的在线零售商京东透露了其计划推出一个 blockchain 启动孵化器 “来建立新的业务, 并创造和测试他们的技术在规模上的实际应用。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