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波纹执行: 希望进入中国市场, 将其分布式分类账技术应用于跨境支付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波纹执行: 希望进入中国市场, 将其分布式分类账技术应用于跨境支付

发布时间:2018/08/16 财经头条 浏览:1087

波纹管理公司8月15日对 CNBC 表示, 目前正考虑闯入中国市场, 将其分布式分类账技术应用于跨境支付。
欧洲联盟战略账户副总裁杰里米.光在一次电话采访中表示, 该公司希望进入中国市场, 以其 DLT 加速国际收支。光说, “中国绝对是一个国家和地区的利益。
18
 
虽然 blockchain 是支撑 cryptocurrencies 的技术, 但波纹的 blockchain 最初是为了加速支付处理, 随后吸引了100多个金融机构到其网络。尽管波纹的投资组合包括主要的金融行业参与者, 如联合信贷、桑坦德、瑞银等, 但该公司很可能面临当地 fintech 公司提供支付解决方案的激烈竞争。
在 2月, 波纹试图通过与中国支付服务供应商 LianLian 合作进入中国市场, 以便为美国、欧洲和中国的客户提供更快、更便宜的跨境交易。
最近, 技术巨头腾讯实施了一个试点 blockchain 生态系统的发票, 这使得发行中国的第一个数字发票上的 blockchain。它是唯一获得国家税务总局正式批准的试点, 并为消费者、商人和税务机关的全面使用而设计。
蚂蚁金融公司, 在手机和在线支付平台的背后, 与投资者签订了 “最终协议”, 在6月的一系列 C 股权融资中获得140亿美元。该公司计划将资金投资于加速支付宝的 blockchain 和其他创新技术, 以便向无银行账户和 underbanked 消费者提供金融服务。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