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Bitmain 有巨型比特币现金 (BCH) 囤积, 背后隐藏什么?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Bitmain 有巨型比特币现金 (BCH) 囤积, 背后隐藏什么?

发布时间:2018/08/16 财经头条 浏览:1145

Bitmain 可能持有比特币现金的最大 stashes 之一, 比比特币的创始人木聪纳加的分叉奖励还要多。数据显示, Bitmain 可能对第一个和最有争议的比特币叉有特别的兴趣。
问题是-什么是 Bitmain 背后的大的 BCH 钱包的理由。这些资金是以各种方式累积的。这些包括早期挖掘, 当加密社区注意到 Bitmain 可能解决大多数街区, 即使在网络的利润较低。此外, Bitmain 出售了一些 Antminer S9 钻机, 在当时的价格为1000美元的 bch。第三种方式, Bitmain 得到了更多的 BCH 是通过出售比特币。

 
Bitmain 对其藏匿的决定引发了一系列的反应, 从嘲笑到猜测, 公司的意图到底是什么。Bitmain 宣布将通过出售股票上市, 从而将加密世界与普通金融联系在一起, 这只不过是几天后才宣布的。
因此, Bitmain 为其生产强大芯片的主要业务吸引了更多的投资。但似乎 Bitmain 也认真对待了比特币现金, 直接投资了部分现金收入, 并注销了重大亏损:
在比特币现金硬叉后的最初阶段, “flippening” 的希望, 或新网络取代旧的, 成为事实上的比特币, 更强大。后来, altcoin 变成了一个小的, 并经历了湍流和相对较短的价格泵。
虽然一些人认为 Bitmain 的决定显示了游戏中的皮肤和支持网络的准备工作, 但也有人认为, 10亿多个 BCH 的持有量太大:
Bitmain 仍然有计划推广比特币现金, 包括影响其市场价格的方法。不管怎样, 大钱包会扰乱市场。有意见认为, 目前的 IPO 计划筹集资金和抵消大规模的投资。
在公开市场上清算这一问题几乎是不可能的。这也不知道什么意味着 Bitmain 将使用, 如果有意图支持-甚至操纵的 BCH 价格。在最近的市场震荡之后, BCH 跌至482.02 美元, 交易量几乎达到了近一半 (usdt 探测)。
一些人认为, Bitmain 的决定持有100万枚硬币作为看涨, 可能保护的价值的 BCH。然而, 由于 “散化” 的主要思想是用来作为电子现金使用的, 所以不知道锁定的资金将会有什么帮助。
Bitmain 还持有大约 2.2万 BTC, 根据最近发布的报告, 从2016年底举行的 71500 BTC。额外的控股包括可采和破折号, 所有的钻机, 但可忽略的金额。
据批评人士称, Bitmain 还表示, 它可能会动用部分资金购买更多的 BCH。虽然 Bitmain 在加密生态系统中发挥着作用, 但它的行动也迷惑和激怒了社区。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