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一旦 BTC 所有者的支持消失, 他们的价格可能会被压低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一旦 BTC 所有者的支持消失, 他们的价格可能会被压低

发布时间:2018/08/15 财经头条 浏览:1010

Altcoins 再次打了一顿, 显示了 “月” 和 “牛市” 是暂时的现象。现在, 在经济复苏之前估值可能会更低, 对于一些 altcoins, 希望可能永远不会回来。比特币 (BTC) 市场价格在低于这一水平的情况下徘徊了6000美元, 但 altcoins 已经看到了更深层次的削减。
然而, 随着资产恢复到一年内没有出现的价格, 一些 ICOs 回到最初的销售价格, 有机会获得新的收益浪潮。Altcoins 被认为是极其危险的, 但回报的可能性总是存在的–混合了快速销售的风险。
对于那些想从地面上建立起来的人来说, 未来几周, 甚至是熊市的月份可能会带来几个机会。

 
100美元的投资: 虽然在12月和 1月, 投资者愿意拿出贷款和购买加密资产, 这导致了灾难性的结果。过去, 加密买卖大多是用 “下注钱” 来完成的, 这是一个人可以承受的损失。现在, 估值是 85%, 甚至超过峰值价格的90% 以上, 一些资产看起来可以负担的小规模投资, 可能支付。现在选择价格相对低廉的硬币可能是一项很好的垫脚石。在 2017年, 新来者投资者开始在一枚硬币上的低至20美元, 在一些幸运的情况下变成了上千美元。
投资于节点: 这是廉价的 altcoins 有趣的地方。因为采矿被看作是一个生态灾难, 有一个复杂的监视系统的硬币。在最近的价格暴跌之后, 拥有足够的硬币来运行某些类型的节点变得更容易访问。对于 VeChain (兽医), 运行起始节点现在比当前级别为兽医资产0.0068 美元的峰值价格低五到八倍。选择一小部分硬币作赌注可能意味着更高的回报。质量项目包括 Stratis (), 还有本体 (不), 现在是一个更实惠的新 (新), 支付天然气。
快点, 等待: 这是一个长期熊市的策略, 以及价格走势的过热。世界上的密码硬币是不稳定的, 这可能是可取的, 只是监测一小部分资产, 以获得对他们的价格行为的时间的感觉。使用像 Robinhood 或 Blockfolio 这样的应用程序, 就有可能创建一个虚拟投资组合。投资资金前先检验一下水。
使用免费赠品: 用银行的钱测试加密交易要好得多。空投可能是测试交易和投资的合适工具, 尽管规模很小。然而, 与一个全新的资产, 以使风险押注可能更合适, 因为价格还没有触底。理想的情况是, 交易可以通过转换为菲亚特或类似菲亚特的固定价格资产头寸来完成。
Stablecoins 和交换硬币: 选择 Stablecoins 和兑换硬币可能有助于等待当前的 altcoin 价格暴跌。Stablecoins 被认为是危险的, 但随着时间的推移, 他们的价值保持稳定。
然而, 即使与 stablecoins, 总是有建议, 以保持一部分的投资组合在 BTC, 并避免所有的 altcoins。虽然一些 altcoin 项目是稳固和有希望的, 但他们对 BTC 交易的事实意味着, 一旦 BTC 所有者的支持消失, 他们的价格可能会被压低。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