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坤鹏德丰利达理财提醒您注意理财的重要性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坤鹏德丰利达理财提醒您注意理财的重要性

发布时间:2018/07/19 财经头条 浏览:1060

坤鹏德丰利达理财提示:人们常说金钱不是万能的,但没钱却是万万不能的。作为普通人的我们,应该在风险到来之前,就做好充足的准备,科学进行家庭资产配置,有计划地理财,给生活多一份保障。

 
 
最新数据显示,今年5月份,净值型理财产品发行136款,环比增加72.15%,占比为1.12%。同时,受资管新规的影响,5月份发行的短期理财产品占比却有所下降,3个月以内(含3个月)理财产品占比为24.44%,环比下降4.87个百分点。坤鹏德丰利达理财提示,保本型理财产品的占比也是有所下降,其中,5月新发行保证收益类理财产品1002款,环比下降0.36%;保本浮动类理财产品2549款,环比下降1.94%。
净值型理财发行量的突然大增,当然不是偶然的。坤鹏德丰利达理财提示,在资管新规中,明确规定了银行在过渡期后不能再发行保本理财产品且短期理财产品也将受限,基于此,为了应对新规,更好的抢占新的理财市场,很多银行就开始布局净值型理财产品,其5月份发行量的大增也就在意料之中了。坤鹏德丰利达理财提示,净值型理财产品没有预期收益,银行也不承诺收益,但因为其挂钩不同的市场,在市场行情好的时候,它的净值也就越高,所获得的收益也就比传统的理财产品更高。
净值型理财作为现阶段银行力推的理财产品,其优点缺点当然都是有的。坤鹏德丰利达理财提示,由于净值型理财产品是一种开放式、非保本浮动收益型理财产品,其流动性是高于银行其他的理财产品,其收益性也会比较高,但净值型理财产品没有预期的收益,也不承诺保本。因此,对于风险承担能力较强的投资者,是比较适合净值型理财的。坤鹏德丰利达理财提示,对于风险承受能力较低的投资者,现阶段更适合于还在发行的保本理财等传统型银行理财产品。而对于净值型理财产品,这类投资者可以先观望,等到合适的时机再进行投资。
坤鹏德丰利达理财提示,相关数据显示,在中国有超过一半家庭的储蓄为零,零不仅意味着穷,也意味着风险,因此理财就显得很有必要。有意识地进行存款,并做好长中短期的资产配置,这样才能在可能出现急需用钱的时候不至于手足无措。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