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罗氏公司 新CEO 似乎在浪费时间, 正在重组高层管理团队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罗氏公司 新CEO 似乎在浪费时间, 正在重组高层管理团队

发布时间:2018/07/12 财经头条 浏览:1140

罗氏公司 (纽交所: 低) 股在星期二宣布将重组其高层管理团队后, 股价出现了很好的反弹。现任首席执行官马文.埃里森在5月接受任命后, 在7月2日接手了这个角色。他似乎是在浪费时间, 以他的喜好来修整组织。

 
 
作为公司新的领导架构的一部分, 首席运营官、首席客户官、公司行政执行官和首席发展干事职位已被取消, 以前在这些角色下的职责将由其他高级领导角色担任, 将直接向首席执行官汇报。
这些更改将立即生效, 但需要一个过渡期, 直到所有角色都永久填充为止。
罗氏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文·埃里森评论说:
我们重新审视了我们的组织结构, 并正在重整我们的领导团队, 以改善我们的关注点, 更好地利用罗威的全方位能力, 为我们的客户、同事和股东提供更高的价值。在我们进行这一转变的过程中, 我想认识到离开罗氏的高级领导人的众多贡献, 感谢他们多年来的服务。
重组的一些主要亮点包括:
副总裁, 销售: 这个角色将负责销售, 营销, 数字, 数据分析和客户洞察力。威廉 P (比尔) Boltz 被命名了角色, 生效 2018年8月15日..。
有效的 2018年11月6日, 在确保平稳过渡后, 首席客户官迈克尔。
副总裁, 商店: 公司已经开始了外部搜索这个新创建的角色, 将监督北部, 南部和西部分部, 果园供应硬件, 运营工程, Pro 和服务业务, 资产保护…..。
立即生效, 首席运营官理查德 d. Maltsbarger 将离开公司。
供应链副总裁: 这个新成立的角色将监督配送中心、物流、全球采购、运输和配送服务。现任高级副总裁、供应链业务的迈克. 韦斯特将在一个过渡的基础上担当角色, 而外部搜索正在进行中。
首席信息官副总裁: 保罗. 拉姆齐将继续担任 CIO 的现任职务。
首席财务官副总裁: 如前所述, 马歇尔. Croom 计划从该公司退休, 2018年10月5日生效。正在进行外部搜索。
罗氏公司的股价上次上涨约为2% 美元, 约为98.81 美元, 分析师的价格目标为107.41 美元, 52 周交易区间为70.76 美元至108.98 美元。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