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道琼斯成分股将受中美贸易战影响最大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道琼斯成分股将受中美贸易战影响最大

发布时间:2018/07/12 财经头条 浏览:1124

想知道为什么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正在做什么?看看在这里的半现场看的动荡市场。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暴跌207.16 点, 即0.8% 至 224712.50, 波音 (BA)、卡特彼勒 (CAT)、雪佛龙 (CVX) 和 3M (唔) 的跌幅占到了一半以上。特别是波音和卡特彼勒被认为严重暴露于与中国的贸易战中。500的美国股市下跌了 0.6%,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了0.4%。

 
 
LPL 金融资深市场战略家瑞安德特里克认为, 与头条新闻相比, 此次抛售相对比较温和。他表示: “考虑到有足够的时间来实施这些关税, 市场预期美国和中国会达成一些协议。
然而, 对于新兴市场货币来说, 这张照片看起来并不乐观。土耳其里拉在央行独立的担忧下下跌了 2.4%, 而南非南特则因金属价格下跌而下降了1.1%。在过去一个月里, 人民币一直是表现最差的货币之一, 其下跌0.7%。韩国韩元下跌0.4%。
随着贸易战升级, 道琼斯指数下跌218点
7:45市场能够专注于盈利和看过去的关税似乎是短命的。
亚洲股市于星期三暴跌, 此前, 特朗普政府公布了一份中国商品2000亿美元的附加关税清单。
上证综合指数下跌 1.8%, 至2777.77。香港恒生指数下跌 1.3%, 至 28311, 而日本日经225跌1.8% 至21932.21。首尔的 Kospi 下跌 0.6%, 至2280.62。摩根士丹利资本 (MSCI) 新兴市场指数回落了第五天, 下跌近 1%, 至1065.82。
而不仅仅是亚洲受到打击。500的期货价格下跌了 0.7%, 道琼斯工业平均股指期货下跌218点, 即0.9%。纳斯达克综合期货下跌0.8%。
“这是一个风险的早晨, 随着期货市场的下跌, 随着贸易紧张局势再次升级, 美元走高, 多数国际股票下降1% 或更多,” Essaye 写道。
这是温和的。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