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奥本海默研究报告看好四股金融行业顶级股票分别是美国银行/CIT 集团/花旗集团/高盛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奥本海默研究报告看好四股金融行业顶级股票分别是美国银行/CIT 集团/花旗集团/高盛

发布时间:2018/07/09 财经头条 浏览:1172

无论如何, 金融业是500年来最便宜的金融部门之一, 尽管有一些非常积极的顺风, 但今年该行业的情况却显著滞后。对于希望增加或增加该行业头寸的投资者来说, 一个好消息是, 由于压力测试出了问题, 而且主要是积极的, 利率的方向更高, 现在可能是购买一些顶级公司的最佳时机。
一份新的奥本海默研究报告指出, 金融行业几乎所有的指标都指向了多年来最好的估值。

 
 
报告指出:
尽管银行资产负债表的风险比过去30年的任何时候都低, 但银行股票的市盈率仍在64% 左右, 远低于73-78% 的历史平均水平。我们在最近的一份行业报告中辩称, 银行估值应该恢复到历史水平, 因为 (1) 收益实际上比市场更可预测, (2) 它们实际上正准备比市场略快增长, (3) 回报有形的共同股本正在上升。
奥本海默现在正看好四股顶级股票, 所有的评级都表现出色。
美国银行
该公司公布了第一季度的稳固业绩。美国银行 (纽交所) 是美国普遍存在的, 为个人消费者、中小市场企业、机构投资者、公司和政府提供各种银行和金融产品和服务。在美国和国际上。
美国银行运营着大约5100家银行中心、16300个 atm 机、呼叫中心、在线和一个移动银行平台, 该公司表示, 它计划开设500家新分行, 因为它发布了乐观的财务业绩, 超过了华尔街的预测。1月至3月期间的收入高于去年同期。
美国银行投资者获得1.6% 的股息。奥本海默的价格目标为36美元, 华尔街共识目标为34.69 美元。该股星期二收盘27.78 美元。
CIT 集团
这一条可能比雷达稍多一些, 但它是奥本海默的最高选择。cit 集团 (纽交所: cit) 是一家金融控股公司, 截至 2018年3月31日, 资产约为500亿美元。其主要银行子公司, CIT 银行, 大约有300亿美元的存款和400亿美元的资产。
CIT 提供融资、租赁和咨询服务, 主要是向市场上的公司和小型企业跨出各种行业。它还为消费者提供产品和服务, 通过其互联网银行专营权和在南加州的零售分行网络作为何南德斯银行经营。
股东获得1.27% 的股息。奥本海默有58美元的价格目标, 而共识目标是56.29 美元。该股星期二收盘50.52 美元。
花旗 集团
这家顶级银行的股票在1月的高位交易中下跌逾15%。花旗集团 (纽交所: C) 有大约2亿客户帐户, 并在160多个国家和司法管辖区做生意。它为消费者、公司、政府和机构提供广泛的金融产品和服务, 包括消费银行和信贷、公司和投资银行业务、证券经纪、交易服务和财富管理。
交易在一个仍然非常便宜的9.25 倍估计2019的收益, 股票看起来很合理, 在什么正在成为一个昂贵的股票市场。银行持续的股票回购计划也是积极的。
花旗集团公布了季度收益和收入, 以此来击败分析师的预期, 因为公司的业绩从较低的公司税和股票交易的强劲收益中得到了提振。虽然花旗集团固定收益交易业务的收入在第一季度下降了 7%, 但股票交易销售额的38% 的上涨抵消了这一收益。整体贸易收入在本季度增长了3%。
花旗集团投资者获得1.87% 的股息。89美元的奥本海默价格目标与83.77 美元的共识目标相比较。星期二收盘, 下跌66.06 元。
高盛
这家公司继续是华尔街银行的黄金标准, 其股票交易在很合理的9.93 倍估计2018的收益。高盛集团 (纽交所: GS) 拥有庞大的机构股权、债务和衍生品业务、超高净值客户、顶级投资银行和资本市场专业知识。该公司仍然是世界各地的主导力量之一, 最受追捧的银行之一, 其中一个很少的公司, 决定谁可以成为客户。
在报告第一季度业绩时, 高盛公布了三年来最好的股票交易结果, 因为该银行从2018过山车市场获利。痛击分析师估计, 股票交易收入飙升 38%, 至23.1亿美元。投资和借贷收入上涨 43%, 至20.9亿美元, 也打击了华尔街的预期。
股东支付1.45% 的股息。奥本海默的价格目标是高达304美元。协商一致的目标为274.27 美元, 星期二收盘, 股价为220.38 美元。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