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柯霆钧入围2017香港投资者关系大奖提名名单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柯霆钧入围2017香港投资者关系大奖提名名单

发布时间:2017/05/09 财经头条 浏览:1308

来源:中国网
 
2017年2月7日 – (亚太商讯) – 香港投资者关系协会欣然宣布2017年第三届香港投资者关系大奖现正式接受公众提名。每年一度的颁奖礼主要为表扬于投资者关系表现出众及奉行最佳守则的香港上市公司及相关专才。来自全球领先的娱乐技术公司之一“IMAX”的中国区投资者关系部负责人柯霆钧入围香港投资者关系协会“最佳投资者关系官–中型股”。
香港投资者关系协会创会主席陈绮华博士表示:「承接两年来的成功,我们很高兴能延续举办2017年第三届香港投资者关系大奖,表扬于投资者关系表现出色的公司和专才,并推广优良的投资者关系守则。为表扬更多于投资者关系各方面表现出色的公司或专才,今年我们在过往原有7个奖项组别之上,增设3个新组别。特别值得关注的是新增组别『投资者关系飞跃进步奖』,专门颁发予去年于投资者关系工作表现明显进步的公司。我们谨此邀请所有上市公司、服务供应商、本地和国际投资界提名在投资者关系方面值得表扬的香港上市公司和本地相关专才,以对他们的努力作出认可。」
陈博士继续说:「过去一年,香港投资者关系协会成功举办了多个新活动。其中之一是得到港交所支持的重点活动『港股企业及内地研究所交流会』,得到了85间香港上市公司的支持,前往深圳与超过200名来自33间顶级内地证券经纪商研究分析师见面。展望未来,我们致力透过奖项提升各界对投资者关系专业的认同,亦会通过提供发展计划及筹办不同的推广活动,向投资界、监管机构、专业团体甚至公众带出投资者关系专业的功能与价值。」
柯霆钧此次是第二次获奖,之前于2015年被香港投资者关系协会评为《最佳投资者关系官–小型股》。据了解,柯霆钧(Kenneth Ke),1985年出生于香港,原籍福建晋江,10岁随家人移民到菲律宾,2006年毕业于美国德拉萨大学,获得工商管理学学士,之后移居上海。精通普通话、英语、粤语、台语和菲律宾语,通晓日语和沪地方言。日常生活中,热心并积极参与动物保护、文化艺术、儿童、教育、环境、健康、科学与技术等公益活动。
柯霆钧在股权投资、资本运作、财务及运营等方面有着丰富的实战经验,曾作为天鸽集团的投关总监,有力推动了天鸽集团整体香港主板上市业务,2015年被香港IR协会评为“最佳投资者关系官–小型股”。在此之前,他就职于美国宏弧资本,协助宏弧资本创始人Adam Roseman先生共同建立起国际一线明星与粉丝零距离交流的社交平台——粉丝堂,作为创始成员之一,参与并完成了其从天使轮、A轮及B轮融资整个项目的统筹工作,并创造了与纳斯达克上市公司Remark Media合作并购的商业机遇。
柯霆钧2008年,加入香港麦斯特机械有限公司,任海外市场部经理一职,帮助公司发展海外业务;2009年加入上海小村资本,正式开始了他在投融资领域的职业生涯。2009年,任上海小村资本投资经理,主要负责集团的投融资顾问与股权投资业务;2010年,转投美国宏弧资本工作,担任总裁特助兼投资经理的职务,协助创始人管理投资机构和潜在投资项目公司的对接工作,以及负责闽南地区被投企业投后管理的各项事宜;2012年,成为粉丝堂创办成员之一并兼任商业发展总监,将粉丝堂发展为中国粉丝与好莱坞之间的桥梁纽带,2年内完成 B轮融资,助力与Remark Media的并购计划;
柯霆钧2014年,出任天鸽集团投资者关系部总监兼CFO助理,期间负责集团的整个投关和证券代表业务,参与集团整体的上市进程,推动公司完成2014年香港主板挂牌上市和2015年发行一级美国存托凭证,两项重大公司进程;2015年,加盟IMAX China,负责中国区的投资者关系、市值管理及证券事务。2015年被香港投资者关系协会评为《最佳投资者关系官–小型股》 ;同时,为天鸽集团赢得《新上市公司最佳IR–小型股》及《上市公司年度大奖2015》两项大奖。2017年在深港通新机遇高峰论坛暨2016“金港股”评选活动,为IMAX赢得《最具成长性上市公司》及《最佳投资者关系管理》两项大奖。
据悉,资者关系协会是由投资者关系从业员及企业行政人员组成的专业协会,负责促进企业管理层与投资界别的沟通。协会提倡制定投资者关系教育国际标准、优化最佳投资者关系守则及满足有志于投身投资者关系行业人员的专业发展需要。
协会一直致力优化投资者关系守则及会员的专业能力及地位。时至今日,香港投资者关系协会拥有近600名会员,主要任职于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的企业。会员来自投资者关系、金融、会计、公司秘书及企业投资等多个专业范畴,当中包括投资者关系高级行政人员及上市公司高级管理层等各级人员。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