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银行最新利率出台 投资一起理财的人都笑了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银行最新利率出台 投资一起理财的人都笑了

发布时间:2017/05/08 财经头条 浏览:1182

来源:中国网
 
作为普通的工薪阶层,最近看到银行的利率表之后我吓了一跳。我们这些小老百姓曾经以为人民币呆在银行会茁壮成长,钱包也随之变胖,结果存款却像进了金牌健身房一样瘦身成功。不信,你看看最新的利率表——

看到那可怜的年利率了么,在这个年通货膨胀率高达5%的年代,把钱存在年利率仅有一点五的银行,完全就是自己跟自己过不去啊。举个例子,有位老奶奶1977年存进银行了400元人民币,经过了33年之后,这笔钱连本带息835.82元人民币。其中本金400元,利息为438.18元,利息税金扣除为2.36元。而这些数字还是在银行利率降低之前的数据!
这样的数字意味着什么呢?400元在1977年是一个中产阶级家庭的家庭生活费,而经过33年之后,800元可能也就是一个家庭两天的饭钱。这通货膨胀率以及财产损失是不是唤醒了你的理财意识呢?而理财的多种方式,你又会选择哪种?

有人把钱砸向了股市,结果股市风云变幻导致每个股民平均亏了14万,而这些损失仅仅用了半年;又有人把自己手里的闲置资金变成了房产,但是炒房现在已经被明令禁止,房子是用来住的而不是用来炒的的概念已经深入人心……现在来看,投资的最佳方向是互联网金融平台理财,而一起理财作为其中的佼佼者受到了广大投资人的青睐——
所有投资人的理财中心思想都是在稳定的基础上赚钱,而一起理财在这方面就做的特别好。“一起理财”(国政金服信息(北京)有限公司)是央企绝对控股的拥有“国有股东、国有项目、国有担保、国有保障”的“四国”模式的互金平台,核心产品【加百利】,而这在国内互联网金融行业是非常非常难得的背景与实力。投资时候让钱生钱,前提是本金不能被损耗,一起理财特地为投资人设置了风险保障金,全力保障投资人的资金安全。

而除了对投资人的安全保障以外,一起理财也能给投资人带来切实的利益——一起理财活期理财产品天添赚的起投门槛仅为100元,七日年化收益率稳定在7%左右,当天计息并且每天自动复利,相对传统银行理财而言收益已经高出20-30倍。而对于有长线投资需求的用户,财富管理产品——加百利则是一个完美的选择。加百利按1000元倍数增加投资,还有机会多拿百分之五的收益,平台还推出积分换加息券的活动,助力收益更进一步。另外一起理财的灵活度也很高,在大数据的支持下,实现了买入资金和待转让资产的完美匹配,确保了资产的转出效率。
最近一起理财还推出了针对小微企业以车辆抵押为资产端的优质互联网金融服务产品——“稳增涨-车本通”系列,借款方是一起理财经过严格挑选的优质中小微企业,抵押物均为产权清晰、估值足额的车辆。以中小微企业的车辆作为还款保障,最大限度地保证了投资人的权益,让投资拥有看得见摸得着的踏实。
目前银行利率这么低,把钱存在银行的老百姓都欲哭无泪,而投资一起理财的投资人们都笑了。安全稳定+灵活理财+稳健收益收获“稳稳的幸福”,同时进行“快乐理财”。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