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分秒金融的速度与激情 让你欲罢不能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分秒金融的速度与激情 让你欲罢不能

发布时间:2017/04/18 财经头条 浏览:1140

来源:中国网
 
 
中国素有“文明古国,礼仪之邦”之称。无论逢年过节,还是平常日子,家家户户都会带着或轻或重的礼品走亲串巷。以物表情,礼载于物,得体的送礼,恰似无声胜有声,给繁琐的生活带来色彩的点缀。
春意盎然的四月已然来临,保通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平台——分秒金融,作为践行普惠金融、合规发展运营的又一互金平台新星,致力于为广大投资者和有融资需求的企业或借款人,提供专业、高效、安全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奉行“关爱、诚信、务实、严谨、创新”的企业使命。
在此,分秒金融为回馈各位用户,携“壕”礼狂奔而来。
凡首次注册分秒金融的用户,即送888元红包,邀请好友可得80元现金奖励;平台100元起投,门槛较低,提现快,投资周期1-12个月。

活力全开 多投多返

据官方介绍,此次活动中,分秒金融为展现中国自古以来“礼仪之邦”的传统,借此春意,向新老用户推出现金奖励活动:用户累计的出借总额达到一定的金额可获得相应的现金奖励(限两个月以上的标),红包会在活动结束五个工作日内直接返至分秒金融的账户中。

春耕福利 分秒送劵

为满足广大用户的投资热情,分秒金融给已注册的用户赠送12张春耕现金券,根据投标金额,所使用相对应的春耕现金券。官方表示:“在感谢各位用户的同时,分秒金融将完善制度体系,提供更多的投资体验。”

轻奢主义 尊享会员

分秒金融表示:“为与广大用户更加近距离的接触,分秒金融特地推出‘轻奢主义 尊享会员’的零距离活动,与广大用户同享生活乐趣,共创生活激情。”分秒金融会选取在每个标投资金额的前三位用户(新手标除外),即可获得分秒金融发放的“爱奇艺VIP会员”。关于领取方式是在满标之后,累计投资最高的三位用户通过关注分秒金融的微信服务号,联系客服人员并发送投资截图到微信公众号,即可领取一个月的爱奇艺会员。
各位用户可以通过分秒金融官网、微信等方式参与活动(其中可以关注分秒金融服务号),或扫描二维码了解详细的活动情况。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