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格美,实现原生态饮用水的美好梦想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格美,实现原生态饮用水的美好梦想

发布时间:2017/06/09 数字资产 浏览:1182

来源:中国网
 
对于人来说,水是仅次于氧气的重要物质在成人体内,60%的重量是水。儿童体内水的比重更大,可达近80%。研究表明,水也会衰老,普通的桶装和瓶装纯净水超过3天即为死水(既衰老的水)。专家指出:对桶装水想用则用,不用则长期存放,这种不健康的好多饮水习惯,对健康无益。净水器的发明成功解决了这一长久无人攻克的难题。

格美公司拥有多条现代化净水机生产线及水处理设备生产车间,并拥有专业化、系列化注塑生产线,年整机产能超过万台。格美强大的产品研发和生产能力,已经得到各界的认可和赞誉。格美以专业化的企业团队管理企业促进发展。作为中国净水行业的企业,格美和各界力量共同倡导并营造大众健康安全的生活水环境!和其他的水处理机相比,格美净水器加工的水质高度纯净,完全符合各类实验室用水标准,而且格美净水器产品美观、占地面积小,并引进和吸收美国、日本水处理设计、制造的先进技术及的国际水处理技术成果。以水处理实际应用出发,创造性地研发出符合国际标准的健康活水。
格美已在全国市场拥有代理商,终端网点达多个,初步形成点、线、面相结合的网络构架。如果该方面的产品不够好,如果格美产品隐患重重,这些客户是无法积累起来长期与我们合作的。
纯水机就是纯净水厂的小型化,以自来水作为水源,通过反渗透水处理技术净化出纯水,家用纯水机精致小巧一般安装于厨房,并配有一纯净水专用龙头,除了喝,还能解决做炒菜等用水问题,不仅很方便,而且更便宜。装纯水机后只是再也不用买桶装水了,并不影响家里的饮水机,它还可以体现它原有的价值将纯水机自制的纯净水加热或制冷!

格美具有很多特征,首先,格美专注于净水行业,探索并积累了企业管理的经验,在全国建立完善的经销网点。为今后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总结出一套可移植的管理模式。
其次,从一个产品向多个产品发展,以无形资产盘活有形资产,在最短的时间里以的成本把规模做大,把企业做强。提升格美净水代理商产品的竞争力和企业运营的竞争力。与分供方、客户、用户都实现双赢利润。从单一文化转变到多元文化,实现持续发展,改良水质,造福人类,实现原生态饮用水的美好梦想。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