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场景 ba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场景 > 微信支付宣布开放“服务商数字营销新能力”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微信支付宣布开放“服务商数字营销新能力”

发布时间:2018/06/13 区块链应用场景 浏览:1305

近日,微信支付服务商大会在长沙举办,微信支付宣布开放“服务商数字营销新能力”,为服务商提供应用于商户的广告营销管理引擎。
2018微信支付合作伙伴成长计划服务商大会长沙站现场
据了解,此次全新开放的“服务商数字营销新能力”,将帮助服务商为商户提供更好、更深入的朋友圈广告营销服务,同时获得更丰厚的回报。会议还同步推出了服务商助手小程序,支持服务商在手机端更方便、及时的进行经营数据查看、特约商户管理等工作。

 
 
激励丰富,朋友圈广告投放再升级
目前,微信支付的服务商已超过三万家。通过“新能力”,服务商可替自己的商户定向投放朋友圈广告。在亿级平台流量的高曝光下,配合社交行为、支付消费数据加持的精准投放,商户将获得流量和收入的双重提升。
据了解,配合服务商数字营销能力的开放,微信支付将推出广告流量激励政策。对符合资格的商户,微信支付平台会根据笔数按月“奖励”广告投放经费;对于服务商,除了大幅增强运营能力外,每月根据其投放的广告消费情况及质量,也可以获得奖励。
使用便捷,提升服务商运营管理能力
“新能力”的参与和使用十分便捷。报名通过的优质服务商,将直接享有为符合资格的特约商户智能定向投放朋友圈广告的数字营销新能力。
服务商可登录微信支付服务商后台,进入“服务商功能”、“朋友圈广告”、“邀请商户授权”选择发起邀请或开通,随后商户在“微信支付商户助手”小程序进行授权,就可进行广告的后续投放。
在服务商看来,对交易的洞察力和保障支付稳定的能力,是经营很重要的两个基础。此次一同推出的“微信支付服务商助手小程序”正包含了交易分析和支付接口调用质量监控这两大主要功能。可以让服务商通过移动端实时查看每天、每月的交易数据,快速了解特约商户的交易情况、异常波动及行业和地域的分布,帮助服务商更好的开展经营活动。另一方面,支付接口调用质量监控可以帮助商户随时随地了解支付系统的运转情况,当异常发生时及时修复解决,为商户的经营保驾护航。
在数字化时代,数据分析能力是核心竞争力,“新能力”将会使服务商更加贴近用户需求,帮助商户借助朋友圈广告能力将数据转化的价值触达用户。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