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文档似乎使比特币SV更高(再次):价格上涨145%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文档似乎使比特币SV更高(再次):价格上涨145%

发布时间:2020/01/17 数字资产 浏览:919

 
尽管比特币经历了辉煌的一天,在新年的突然购买压力的推动下,上涨了8%,达到了8,880美元的高位,但其他加密资产却表现出色,震惊了投资者。
这些表现最出色的是Satoshi Variant fork(BSV),它是目前第二大的加密货币,其名称中带有“ Bitcoin”一词。此举使BSV在加密货币排名中超过了Cash Fork,在XRP,以太坊和BTC之后排名第四。
今天早些时候,该媒体报道称,BSV当天上涨了100%左右,在该项目的主要支持者,声称是中本聪的澳大利亚程序员Craig S. Wright博士的大肆宣传下反弹至350美元。
但是在过去的几分钟里,这种加密货币再次大幅飙升,截至撰写本文时已达到430美元,比特币变种在过去24小时内上涨了150%。
根据该商店对这一最新举动的时机分析,将价格上涨至430美元似乎与赖特法律团队发布文件有关。
新文件发送比特币SV飞行
在撰写本文时,仅一两个小时前,一个文档就开始在网上流传。发布到CourtListener.com,这是一个“免费的法律研究网站,其中包含来自联邦和州法院的数百万份法律意见”,并与佛罗里达州南区的一个案件相关,新文件的目的确实与美国司法部之间正在进行的法律斗争有关Dave Kleiman和Wright的财产。
1月14日的文件说:“赖特(Wright)通知法院,第三方已提供必要的信息和密钥切片以解锁加密文件,赖特博士已按照地方法院法官的命令,向今天的原告提供了他持有的比特币清单。
该文件是根据赖特(Wright)拥有链上的早期开采的数十万枚BTC的主张,以及另一项声称缺少用于解锁资金的钥匙的主张发布的。
目前,分析师们对该文件的合法性提出了质疑,赖特及其团队目前没有关于这一进展的正式发布。交易员CryptoISO开玩笑地在Twitter上提出了以下问题,暗示最近的文件已经推高了BSV。
但是,似乎这个据称真实的文档在Twitter上的传播与BSV的最新价格上涨之间存在明显的关联。
不过,正如YouTube频道“ Nugget’s News”的加密货币内容创建者Alex Saunders所指出的那样,此举不太可能持续。他在最近的Twitter帖子中写道:“对于那些以情感而非理性为依据的人,历史并不友好。”最近流行的山寨币的反弹似乎是基于情感而非理性的。
2017年,“ BCH是真正的比特币”叙述接管了。价格从$ 100涨到$ 4k,然后又回到$ 100。今天,BSV眼泪汪汪。我不确定是否能达到$ 4k。对于那些以情感而非理智行事的人而言,历史并不是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