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比特币价格为新的反弹做好准备,只有一件事阻止了它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比特币价格为新的反弹做好准备,只有一件事阻止了它

发布时间:2020/01/14 数字资产 浏览:798

 
比特币兑美元的上升趋势高于7,800美元和7,700美元的支撑位。 BTC如果收于8,200美元以上,可能会开始另一个强劲的上升趋势。
经过下行修正后,比特币价格在美元兑美元的支撑位接近7,700美元。
价格目前正在上涨,但在上行路上面临8200美元附近的障碍。
BTC / USD货币对的4小时图上有一个关键的突破形态,阻力位在8,160美元附近(来自Kraken的数据)。
如果价格攀升至8,160美元上方并成功收于8,200美元关口上方,价格可能会反弹。
比特币可能很快会反弹
过去一周,比特币从美元兑美元的8,473美元高位开始下行修正。 BTC价格跌破了8,200美元和8,000美元的支撑位。
然而,7,700美元和7,600美元的水平是强劲的支撑。此外,价格远高于$ 8,500和100个简单移动平均线(4小时)。摆动低点形成在7,659美元附近,比特币价格目前交易走高。
从8,473美元的高位回落至7,659美元的低位后,向下突破了50%斐波拉契回撤位。在8,200美元的阻力位附近,当前的浪潮正面临障碍。
有一个关键的突破形态形成,阻力位在8,160美元附近。最终,从8473美元的高位回落至7659美元的低位的76.4%斐波拉契回撤位也接近8280美元的水平。
因此,如果能明显突破8,200美元和8,280美元的水平,则可以设定新的反弹步伐。在提到的看涨情况下,比特币价格可能会飙升至8500美元和8800美元。
BTC的主要购买区
相反,可能会跌破三角形支撑位下方的7,900美元和7,850美元附近。主要支撑位和买入区分别接近7,700美元和7,600美元。
如果成功收盘跌破7600美元支撑位,则可能在接下来的交易日开始大幅下跌。下一个主要支撑位在100个简单移动平均线(4小时)附近,为7,530美元,跌破该价格可能会跌向7,000美元的水平。
比特币价格显示出突破8200美元阻力位的看涨迹象。唯一让它退回的是$ 8,280。如果收盘价成功超过$ 8,280,将有可能迅速升至$ 8,500和$ 8,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