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这是一位分析师如何看到比特币出现另一种抛物线走势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这是一位分析师如何看到比特币出现另一种抛物线走势

发布时间:2020/01/13 数字资产 浏览:546

 
比特币正在兜风。首先,我们从1月3日的6,850美元增加到1月8日的8,500美元。但随后昨天,我们再次下跌,跌至约7,650美元的水平。但是,即使持续很长时间也是如此。
我们再次开始向上移动,目前位于8,000美元上方。根据Coincodex,在撰写本文时,BTC / USD的交易价格为8,080美元,24小时收益率为2.20%。
另一个积极的方面是强劲的销量。在比特币开始显示生命迹象之前,实际交易量最高的交易所记录不到2亿美元。但在过去几天中,我们一直保持在10亿美元以上。到2020年,交易量实际上增长了120%以上。
比特币准备好再次进行欧洲骑行
如今,比特币看起来活泼而强大,加密货币Twitter也变得看涨了。适应基金的加密货币交易员穆拉德·马哈茂多夫(Murad Mahmudov)也分享了积极的分析,这可能意味着像2019年那样的另一波牛市即将到来。
根据他的说法,比特币从6月的2019年高点跌至12月中旬的6,410美元,这只是一个修正,而不是一个比特币熊市的吃尽。马哈茂多夫解释说,
“在我看来,这不会进入每周200 MA,因为听起来很疯狂,从-$ 13888下跌-53%至$ 6410并不是一个比特币熊市,但讽刺的是,斗牛修正。”
 
移动平均线(MA)是技术分析中广泛使用的指标,因为它基于过去的价格,因此是跟随该指标的趋势。 200天移动平均线是一个长期追踪指标,可以用作趋势过滤器。
恐怖相似的恐惧冲刺
但是,在Mahmudov抛出的重拍中,一张图表与2018年至今的当前市场有着不可思议的相似之处,是2013-2015年。
在2013年牛市之后,BTC价格在2014年上半年触底。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BTC价格仅向上攀升,在2015年初创下新低。据此,比特币的价格可能会创下新低,跌破2021年4月为1,000美元。
我不坚持。
而且,我认为这不太可能发生。
但不要否认有相似之处。
甚至时间尺度都会扩大,正如预期的增加的资本化那样。
但是,2013-2015年市场还没有,但是这个周期是计划在2020年5月将比特币奖励减半。
第一个奖励减半是在2012年11月,随后是2013年的牛市。第二个奖励减半发生在2016年7月,然后是2017年的牛市,12月最高达到20,000美元。
而且,尽管像彼得·勃兰特和雅各布·坎菲尔德这样的交易商仍呼吁减半,但价格不会低于5,000美元。
除了减半之外,有趣的是BTC在2020年将处于低位,这是过去11年几乎每年的最低位,在2018年为3,232美元2019年为3,385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