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在RandomX之后,Monero(XMR)哈希率提高了190%,但价格领域全都变红了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在RandomX之后,Monero(XMR)哈希率提高了190%,但价格领域全都变红了

发布时间:2019/12/10 数字资产 浏览:1068

 
最近,Monero网络成功升级为旨在抵抗ASIC的新挖矿算法RandomX。
此次升级导致门罗币网络的哈希率猛增了190%。从11月29日的297 MH / s升级到12月4日的862 MH / s的前一天。我们目前的速度略低于800 MH / s。

但是,就价格而言,波动不大。
根据Coincodex,XMR的交易价格为54美元,过去24小时内上涨约1%。但是,在过去的7天里,该数据分别下降了1.56%和14.40%。
在BTC市场中,XMR在过去1年中下降了46.57%。它也从历史最高点593美元下跌了91%。
用RandomX惩罚ASIC矿工
这种工作量证明算法使用随机代码执行以及以内存为中心的技术来抵抗专用集成电路(ASIC)。 ASIC是为专业采矿操作而非通用用途而定制的集成电路芯片。
团队认为,Monero与ASIC进行了长期竞争,因为他们认为这些机器对网络具有集中化作用,因为只有少数公司能够制造它们。
这样的升级针对通用中央处理器(CPU)进行了优化,以使网络更加分散,并使使用图形处理器(GPU)的用户更难以挖掘XMR。
有限寿命
据以编写点对点BitTorrent协议而闻名的布兰·科恩(Bran Cohen)表示,门罗币(Monero)致力于抵抗ASIC的努力不是一个好主意。
Cohen说:“当不可避免地发生故障时,ASIC抵抗只会在制造过程中产生更多的集中化。”
第二大加密货币以太坊(Ethereum)于2015年采用了耐ASIC的PoW算法Ethash,其创始人Vitalik Buterin表示在抵抗ASIC方面取得了显著成功。
但是,据他说,它也有缺点,即它们使51%的攻击者便宜,并进一步认为这些算法的寿命有限。
被除名
在此之中,另一家位于爱沙尼亚的加密货币交易所BitBay宣布不再在其平台上支持门罗币。要求所有用户在2020年5月20日之前撤回其XMR。
将硬币除名的原因是其隐私功能-门罗币使用戒指签名来掩饰个人身份。
该交易所表示:“做出这一决定的目的是阻止洗钱和从外部网络流入的可能性。”作为一家授权交易所,该交易所解释说,他们需要遵守市场标准和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