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比特币追回有史以来第四大牛市走势,我们走多低?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比特币追回有史以来第四大牛市走势,我们走多低?

发布时间:2019/11/13 数字资产 浏览:772

 
比特币可能会走低,但那些等待6000美元的人将继续等待
从历史上看,11月是比特币表现最出色的月份之一,可追溯到2012年。
11月8日,比特币价格跌至9,000美元以下,略低于8,700美元,这是10月26日的水平。根据Coincodex,目前BTC / USD的交易价格为8,830美元,其24小时收益为0.13%。
交易量也大幅下降,过去24小时内仅交易了价值1.36亿美元的比特币。
投币360-11-10
coin360-11-10
比特币价格下跌了42%,从7,200美元涨至10,500美元,是比特币有史以来第四大涨幅。由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触发的此举着重于拥抱区块链技术。
然而,经济学家和交易员亚历克斯·克鲁格(Alex Kruger)认为这种说法“被过度炒作,因为他说”最乐观的叙事”是。
BTC价格交易员Mayne的持续下跌是整合之后的回撤,整合可能会走低,但那些等待6,000美元的人将继续这样做,等待。
$ BTC是有史以来第四大牛市,$ 7.2k- $ 1.05万,现在我们在盘整后回撤。我的饲料,再次完全看空。
我们可以降低肯定性,但是我认为等待$ 6k的同一个人将等待$ 7k,并且将回购$ 10,000以上的货币。
 
但是我们能走多低?
根据交易商Credible Crypto的说法,价格还会下降到7,400美元。在最终下跌之后,交易员预计领先的加密货币将奔向2019年高点14,000美元。
分析师Cryptomist预计跌幅更大。她说,她认为4小时CME缺口会在7,185处充满BTC,
“所以假货终于得到证实。我希望能再增加一点支撑楔子的区域。”
 
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期待自己的下脚。
“我希望我在开玩笑。我们正在上升,而我们的弱智偏见对此无能为力。”受欢迎的交易员Majin写道。
考虑到今年11月的事实,它进一步增加了看涨的预测。从历史上看,它一直是可追溯到2012年的比特币“最大”表现之一。
熊是有趣的生物。
他们还在11月开始冬眠。
 
就像其他时间一样,市场分为空头和多头。而且,无论比特币价格的走势如何,这对投资者而言都是有益的。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