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确实:2019年BTC职位搜索量下降53%,雇主需求增长26%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确实:2019年BTC职位搜索量下降53%,雇主需求增长26%

发布时间:2019/11/11 数字资产 浏览:818

 
最新研究显示,与加密货币相关的职位搜索量下降了53%,而该行业职位发布的比例在2019年猛增了26%。
11月7日,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的招聘平台Indeed.com发布了一项新研究,该研究致力于区块链和加密行业的就业市场分析和前景。
为了提供该报告,Indeed分析了2015年至2019年与比特币(BTC),加密货币和区块链相关的角色的职位发布份额和每百万职位搜索份额的百分比变化。
自2015年以来求职者增长率与雇主兴趣之间的差异
因此,确实在2015年至2019年9月期间,求职者的增长率与雇主的兴趣之间存在重大差异。根据该公司的数据,在四年期间,每百万这些职位的份额猛增了1,457%,而每百万的搜索份额猛增469%。

根据研究,在与加密有关的工作中,有记录的兴趣下降是在2017年的牛市在2018年转为熊市之后发生的。在熊市之前,求职者的兴趣在过去一年中明显超过需求。 2015年至2016年以及2016年至2017年。
Annual percentage change in the share of BTC roles since 2015. Source: Indeed
排名前15位的区块链雇主中的两家四大会计师事务所
报告指出,排名前五的加密工作的技术角色包括软件工程师,高级软件工程师,软件架构师,全栈开发人员和前端开发人员。据Indeed称,两家全球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例如德勤和安永)与全球科技巨头IBM以及美国跨国投资银行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一起,跻身该行业的前15名雇主之列。
根据最近的研究,目前区块链行业所有员工中约有一半在加密货币交易所工作。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