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比特币在11月最艰难地反弹-为什么图表看跌?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比特币在11月最艰难地反弹-为什么图表看跌?

发布时间:2019/11/11 数字资产 浏览:721

 
到目前为止,对于比特币(BTC)价格走势而言,11月是相对平稳的一个月,但所有这些都可能在周末结束之前发生变化。让我们快速浏览一下图表以查看要存储的内容。
加密货币市场数据每周视图
Crypto market data weekly view
除了创下每周高点9,616美元外,价格继续在收紧范围内交易,限制在每周阻力9,616美元下方,并支撑在9,100美元。由于交易量几乎停滞不前,过去5天设定了每日较低的高位模式。
BTC USD每日图表
BTC USD daily chart
在每日时间范围内,比特币价格正在逼近20天移动平均线(DMA),该线与体积轮廓可见范围(VPVR)上的体积缺口对齐。跌破9,100美元可能会使价格跌至8,950美元,买家可能会表现出一些兴趣。
如果买家未能买入,则价格可能跌至8,600美元。如果8,600美元没有吸引买家,那么8,300美元可能是比特币价格的下一站,因为这里有明确的支撑。
寻找空头原因的交易者会注意到MACD即将翻转,MACD直方图上不断缩小的绿色柱线与交易量的减少相对应。
BTC USD 4小时图
BTC USD 4-hour chart
4小时图显示比特币一直停留在9,250美元以下。但是尽管空头可能希望卖空9,300美元,但仍有突破的可能性。 4小时MACD正在向信号线拉升,相对强度指数(RSI)也在朝着50的方向努力。
多头将希望看到比特币价格越过中间的布林带移动均线和上升趋势线(黑色虚线),这标志着每日低点9,300美元的格局。在短期内,清算9,350美元可能会看到比特币价格扩大至9,450美元,这标志着布林带的上臂。
BTC USD每周图表
BTC USD weekly chart
如每周图表所示,如果买家对9,100美元和8,950美元不感兴趣,比特币价格将回落至下降通道,VPVR显示屏将支持上述价格下跌至8,300美元的可能性。
最终,随着买卖双方试图确定一项行动计划,价格处于不稳定状态。
波动的交易者可能会等待开立低于9,000美元的头寸,而加密货币Twitter则在喧闹地奔波,投资者表达了如果价格跌至8,600美元至8,300美元区域则希望买入逢低买入的意愿。
与Cointelegraph的技术分析保持同步的读者可能会精疲力竭,因为下一个声明在最近已经变得相当多余,但是必须说。布林带收紧,交易量减少和交易范围收紧的情况通常表明正在采取重大行动。
期待
BTC USD每日图表
BTC USD daily chart
多头将幻想高交易量飙升,推动比特币价格突破9,350美元阻力位,并超过高交易量节点9,200至9,459美元。他们将寻找一个14天的高点,将其标记为10,150美元,与VPVR的高交易量节点和上方的布林带通道对齐。
同时,如果空头还未做空,空头将以9,300美元的价格建仓,并向下突破至至少8,950美元,在下降通道趋势线和布林带指标的20-MA附近止损。在此刻获利之后,空头可能会希望继续下跌至8600美元,甚至8300美元。
当然,比特币似乎以某种方式拥有自己的思想,并且经常违背多头和空头阴谋的最好愿望。交易者还会记得,11月是比特币历史上最高的月份,Blocktown Capital管理合伙人James Todaro最近在Twitter上强调了这一点。
平均和中位数收益
Average and Median Gains
Todaro在推文中提到了上图,并说:“从11月开始,历史上一直是可追溯到2012年的比特币表现最出色的月份之一。2018年11月是主要(也是令人难忘的)例外。 BTC目前在2019年11月仅上涨1.5%……接下来的三周会带来什么?”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