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数字资产托管服务:您需要知道的一切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数字资产托管服务:您需要知道的一切

发布时间:2019/10/01 数字资产 浏览:862

 
比特币(BTC)有一个独特的优势:自我监管,这是传统金融系统无法与之竞争的。为了与传统系统竞争,比特币生态系统必须最大限度地发挥这种竞争优势,这一点很重要。
托管解决方案对于传统或创新的金融市场都很重要,并且历史上对比特币的使用受到限制。但是,为什么机构投资者需要托管服务,比特币托管的独特挑战是什么?
为什么机构投资者需要托管服务
机构投资者需要托管服务的主要原因有两个:降低风险和遵守法规。
通过将存储资产的实体与管理资产的实体分开,金融机构可以专注于他们最擅长的领域。这种分离还降低了一名员工可以用所有钱逃跑的风险。通常,托管人是长期存在的金融机构,声誉风险很​​大,因此会妨碍他们违反客户的利益行事。
在法规方面,全球主要的监管机构(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新加坡金融管理局等)都要求机构投资者对客户资金进行监管。保管人。通常,受监管的保管人是经纪交易或银行。
比特币托管的独特挑战
为传统金融工具提供保管本身已经具有挑战性,而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则呈现出极其复杂的任务。散户投资者和专业人士在安全存储其比特币方面都面临独特的挑战。
比特币托管方面的挑战
首先,加密货币是无记名资产,这意味着控制该资产的任何人都拥有该资产。换句话说,如果您丢失了比特币或有人偷走了比特币,则没有其他选择可以将钱退还。这与银行帐户或信用卡不同,银行可以使用该帐户或信用卡简单地撤消交易。
大多数散户投资者将其比特币存储在具有被黑客入侵历史的交易所或热钱包中。这不是专业投资者的合适选择。一些更聪明的散户投资者使用硬件钱包,使用户的比特币私钥可以离线存储,这比交易所安全得多。
但是,从机构投资者的角度来看,单个USB硬件设备对于管理客户资金仍然过于冒险。如果员工带着硬件钱包和所有资金走了怎么办?相反,投资者应分离权力,以使任何人都没有能力流氓。
加密货币托管解决方案
加密货币托管行业发展迅速,但与传统金融相比,它仍然年轻且缺乏经验。为了让大型金融机构考虑投资于比特币,托管方面需要解决。除了托管,投资者还需要保护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免遭盗窃的保险产品。
机构保管解决方案
专业投资者需要信誉良好的品牌公司提供合规的冷藏库和保险。有许多本机加密解决方案,但它们不能满足最大的财务参与者的要求。
加密货币的本地托管选项包括Coinbase托管,Xapo,Onchain托管人以及上图中列出的更多内容。到目前为止,这些服务已经取得了成功,尽管范围是有限的,因为较小的渐进式资本配置者会利用这些服务。但是,大多数大型机构仍处于观望状态。
值得庆幸的是,大型金融机构正在进入托管领域,例如富达(Fidelity),该公司于2019年中发布了其机构托管解决方案。尽管传统的金融机构托管比特币是一个非常有前途的迹象,但现在预测这将如何影响市场为时尚早。
相关:保险的加密货币托管服务:机构投资增长的关键?
比特币ETF?
加密货币领域的一个热门话题是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ETF)。假设ETF是让投资者接触比特币的更简单方法。例如,如果存在比特币ETF,那么拥有e-Trade,Fidelity或任何其他经纪人的任何人都可以轻松购买比特币。
到目前为止,美国尚未批准比特币ETF,原因之一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并未信任任何第三方托管解决方案。但是,富达和机构保管浪潮可能会有助于将来批准ETF。
相关: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对比特币ETF提案的评论的简要历史
现实情况是,加密货币领域仍然是一个新兴行业,有许多障碍需要克服。值得庆幸的是,越来越多的人离开传统金融,开始与比特币建立并行的金融系统。具有托管和保险的成熟的法定菲拉普人系统使家族办公室和对冲基金安心,便捷地向比特币分配一些资金。传统金融会以有意义的方式获得比特币吗?真相尚待观察。
个人监护权:做自己的银行
除了机构托管空间外,散户投资者还寻求改进的方法来安全地管理其比特币资产。成为自己的银行的承诺非常诱人。但是,这需要承担重大的个人责任。
在早期,存储您的比特币私钥是非常具有挑战性的,并且仅对具有技术头脑的用户可用。但是,近年来,散户投资者的托管选择已大大改善。
从硬核密码朋克存储到像Coinbase这样的完全受信任的“加密银行”,解决方案范围广泛。重要的是,用户要了解所选择的保管人的风险以及技术水平。
每个家庭中的一个节点
比特币领域流行的一种叙事是每个房子都会有自己的比特币节点,值得信任的家人和朋友可以参考。然后,每个用户将拥有自己的专用硬件钱包来管理其私钥。虽然这听起来很复杂,但这仅意味着在Wi-Fi路由器旁边设置第二个硬件设备。
这种设置将使用户能够充分验证所有比特币交易,同时最大程度地减少技术挑战。将来,所有用户都可以根据自己的财务状况完全自主权。
多签名解决方案
设置家庭节点后,下一步要进行个人托管是设置一个多重签名帐户。这不是必需的,但可以大大提高安全性。
精通技术的用户可以使用Glacier Protocol之类的工具来设置自己的多重签名。但是,大多数用户可能会使用比特币服务,使多重签名更易于使用。例如,Casa创建了一个家庭节点以及一个称为Keymaster的多重签名解决方案,并且当前正在为希望开始使用更高级安全模型的用户提供免费的三对二多重签名工具。另一种选择是Unchained Capital的保险库解决方案。 Unchained是一家半信任的比特币银行,提供自我主权托管软件以及金融服务,例如贷款。
作为加密货币投资者,确定自己的安全需求并选择最能满足其需求的解决方案非常重要。
虽然监护可能不是一个有趣的话题,但它是成功的金融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幸运的是,我们看到大量新的托管服务可以满足零售和机构投资者的需求。
本文不包含投资建议或建议。每项投资和交易动作都涉及风险,因此您在做出决定时应该进行自己的研究。
此处表达的观点,想法和观点仅代表作者个人,不一定反映或代表Cointelegraph的观点和观点。
Rohan Barde是Blockchain Zoo的研究和创新经理。他是一位对技术充满热情的专业人员,拥有超过五年的经验。工商管理背景使他对业务需求有了深刻的了解。目前,他正在探索如何通过机器学习,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区块链技术的应用来满足现代企业的需求。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