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比特币前进一周,而市场情绪则倾向于Altcoins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比特币前进一周,而市场情绪则倾向于Altcoins

发布时间:2019/09/17 数字资产 浏览:767

 
OKEx的BTC多头/空头比率回到近期高点
前比特币总市值达到两周多以来的最高水平
Bakkt实际交付每日和每月比特币期货
上周很乏味无聊。
自从上周中期点击以来,比特币价格没有超过10,460美元并跌破9,950美元。进入周末,这个范围只是变得更紧。
Teeka 5硬币到500万美元
但今天,比特币下跌并在Bitstamp上达到10,080美元的水平。
目前,根据Coincodex,比特币交易价格为10,200美元,24小时损失0.95%。然而,交易量在十次交易时非常低,实际交易量为4.3亿美元。
与此同时,OKEx的BTC多头/空头比率已回到近期的高点1.62,这表明目前的状况是
“对短期交易者更有利。”
随着BTC价格行动看起来并不令人兴奋,像以太坊这样的山寨币接近关键的200马克且EOS交易价高于4.01美元水平,OKEx认为“市场情绪已经从比特币转向山寨币,因为前比特币总市值达到了超过810亿,这是两周多以来的最高点,“该交易所在其最新报告中分享。
下周一,9月23日,Bakkt将推出实物交割的每日和每月比特币期货。
通过实物比特币期货,这意味着交易者和投资者将只能卖出他们实际拥有的比特币。相反,目前的比特币期货允许交易更多的硬币,一些人认为可以导致市场操纵,交易者可以对市场下注。
由微软和星巴克支持的备受期待的数字资产平台在其推出之旅中遇到了无数挫折,最初计划于2018年开放,但由于监管和其他问题而被推迟。
除了获得Susquehanna International,Eagle Seven,Fortress Investment的投资外,Bakkt还与全球银行和咨询集团BNY Mellon合作。
除比特币期货外,Bakkt还关注交易所交易基金(ETF),养老基金和比特币共同基金。
9月6日,Bakkt Warehouse上线并开始接受客户存款和取款。然而,由于BTC下跌超过6%,它对价格产生了负面影响。
Bakkt仓库的监管工作正在进行中
BNY Mellon通过为Bakkt仓库提供地理分布的客户资产存储来帮助保护私钥材料
预计下周可能会看到良好的波动性,但可以看出BTC价格将向哪个方向移动。
从长远来看,比特币的抛物线周期完好无损,Bobby Lee预计比特币价格将超过20,000美元,并在“非常短的时间内”达到50,000美元,100,000美元甚至20万美元,而Tim Draper表示到2022年的250,000美元是保守预测。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