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xRapid更新:Bitso流动性指数突破ATH,因为XRP / MXN交易获得动力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xRapid更新:Bitso流动性指数突破ATH,因为XRP / MXN交易获得动力

发布时间:2019/09/17 数字资产 浏览:883

 
MoneyGram促进跨境流动
重要数量意味着Ripple无需激励
Bitso流动性指数已跌至历史新高(ATH)。
墨西哥持牌加密交易Bitso在XRP / MXN交易方面看到了更高的活动。虽然数量本身并不多,但它正在取得进步并不断增长。
Bitso XRP / MXN的最新流动性指数。
索引以XRP(蓝色)和MXN(红色)显示。
根据Coinmarketcap,在过去的24小时内,XRP / MXN的交易量为509,763美元,占XRP市场记录的所有交易量的0.05%。
9月14日,XRP / MXN交易量超过了Bitso的BTC / MXN交易量。然而,目前,虽然BTC / MXN占Bitso所有交易量的58.45%的一半以上,但XRP / MXN仅占约32%的份额。
MoneyGram促进跨境流动
就在上个月,尽管数字资产的交易量下降了65%,XRP / MXN飙升了25%,但是Ripple的全球机构市场部门负责人和前高盛高管的Breanne Madigan分享了这一观点。
在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于9月13日在巴黎举办的全球区块链政策论坛上,Madigan分享了它的运作方式。
以其最新的合作伙伴之一MoneyGram为例,她详细介绍了MoneyGram如何帮助他们为居住在美国并希望将墨西哥比索送回墨西哥的人提供跨境流动服务。
它是如何运作的,通过它的伙伴关系,Ripple将MoneyGrams流向其中一个原始交易所说美国的Coinbase,其中美元兑换成XRP,然后他们被派往跨境到墨西哥的本地交易所说Bitso在哪里采取XRP并将其转换为当地的墨西哥比索。然后消费者将直接收到墨西哥比索。
因此,Ripple为MoneyGram带来了显着的成本节约,这对于影响最终消费者的公司来说是一个真正的价值主张,因为他们的费用会因此而降低。
如Ripple规模xRapid,其按需流动性产品,他们正在推出新的走廊。
显着的交易量意味着波动无需激励
Madigan进一步指出,他们合同的结构方式使得新的流动性参与者有机会进入市场。
自从推出MoneyGram进入该走廊以来,“一些新的流动性参与者意识到存在真正的套利机会”,而且Ripple不必为激励人们创造市场付出代价,因为有大量的流量通过该走廊。
另一个注意事项,
Madigan还谈到他们如何看到来自世界各国的全球共识,包括英国,澳大利亚,马来西亚和新加坡,他们指出XRP不是安全,但实际上是公用事业和结算令牌之间的混合体。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