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Ripple的Xpring赠送了10亿XRP来推广网络货币化平台Coil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Ripple的Xpring赠送了10亿XRP来推广网络货币化平台Coil

发布时间:2019/08/16 数字资产 浏览:768

 
 
8月15日,Coil宣布从Ripple的生态系统计划中获得10亿XRP赠款,该计划与区块链项目合作以增加XRP的采用。
Coil由Ripple前首席技术官Stefan Thomas于2018年创立,致力于网络货币化,支持包括XRP在内的任何货币的流媒体小额支付。
“创作者需要更多的选择和控制他们的内容如何货币化和分发,”
Coil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Interledger Protocol的共同创始人Stefan Thomas说。
“网络货币化为全球的创作者和粉丝提供了更公平,开放和包容的解决方案。这项计划将通过提供更好的方式来支持网络上的内容,从而帮助我们为创作者提供公平的竞争环境,“托马斯说。
XRP:一种理想的替代货币化方法
这10亿XRP将用于构建通过Web货币化使用XRP的创作者,公司,开发者和非营利组织的生态系统。
“广告和逐站点订阅模式已经准备就绪,”Xpring高级副总裁Ethan Beard说道。
“XRP的低成本和快速交易使其成为Coil提供替代货币化方法并对创作者产生积极影响的理想工具。在Xpring,我们建立基础设施和支持项目,实现价值互联网并提高XRP的利用率 – 我们很高兴能够在他们的旅程中支持Coil和团队,“他补充道。
2019年5月为创作者推出,货币化的发布平台允许创作者通过简单的标签和支持者通过网络货币化他们自己的网站,以每月5美元的订阅加入社区。
当订户享受内容时,Coil使用ILP实时向创作者传送XRP微支付。然而,加密货币XRP不是唯一的选择,创作者还可以选择通过支票,ACH或电汇以美元支付。
今年早些时候,Coil与Imgur和Cinnamon进行了合作并进行了投资。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