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比索下跌超过30%,阿根廷1000美元溢价比特币交易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比索下跌超过30%,阿根廷1000美元溢价比特币交易

发布时间:2019/08/14 数字资产 浏览:721

 
在周二国家比索的货币暴跌30%以上后,比特币在阿根廷的LocalBitcoins交易价格高达约一千美元。
货币危机和股市混乱之后,国家中右翼领导人毛里西奥·马克里总统在初选中表现不佳。
第二大市场反弹和货币危机
早期的官员表示,被视为市场友好的马克里失去了比预期更大的利润率,对他10月份的连任机会产生了严重怀疑。
意外结果统治了该国的金融市场,导致阿根廷主要股市暴跌超过30%,而S&PMerval指数以美元计算下跌48%。
据彭博社报道,由于内战,斯里兰卡于1989年6月暴跌60%之后,这是第二大单日溃败事件。
随着比索的下跌,阿根廷人选择比特币作为价值储藏?
阿根廷比索创下每美元65美元的纪录,下跌30.3%。
该国以欧元计价的债券价格下跌近9美分,收益率与价格成反比,上涨约3%。受到美中贸易战和全球经济放缓的打击,新兴市场进一步走弱。
纽约渣打银行(Standard Chartered)策略师伊利亚•戈夫施泰因(Ilya Gofshteyn)表示,“坏消息在这种环境中有一种放大的方式,因此传染风险更高。”
这种可怕的局面将人们推向了比特币,而比特币在该国的交易价格非常高。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