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Blockstream的首席战略官Samson Mow:“天秤座已经被搞砸了” – 应该使用比特币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Blockstream的首席战略官Samson Mow:“天秤座已经被搞砸了” – 应该使用比特币

发布时间:2019/07/18 数字资产 浏览:882

 
区块链开发公司Blockstream的首席战略官Samson Mow宣称,他认为Facebook应该使用比特币(BTC),而不是在7月16日发布的一系列推文中开发自己的稳定币。
‘天秤座不能成为每个人的一切’
在他的推文中,Mow指出 – 在观看了今天参议院银行委员会关于天秤座的全部听证会之后 – 他得出的结论是“天秤座如此搞砸了。”他解释说他的印象是马克扎克伯格不清楚他正在建设什么。 Mow补充道:
“天秤座不可能成为每个人的一切,它不能同时开放和关闭。”
Mow还指出,该项目的代表表达了这样的想法 – 由于项目是开源的 – 新开发的网络属于社区,它将能够为其提供代码。据报道,该协会希望通过这个过程“放弃对代码库和网络的控制。”Mow解释说,这似乎与Libra代表的其他声明相反:
“如果这句话确实如此,那么开发团队将能够移除非Calibra钱包中的KYC / AML组件,并且除了上下坡道之外,仍然能够与网络自由交互。”
这种可能性会使协会无法履行代表的另一项承诺。特别:“钱包将执行由我们的国家安全机构和财政部领导的制裁。”
Mow指出,协会保持这种承诺的唯一方法是完全控制。据报道,天秤座的代表也宣称他们希望确保人们能够“使用稳定币”做任何事情,“只要他们合法使用该产品。”
应该只使用比特币吗?
但是,Mow指出,这会产生定义合法用途的问题。他总结道:“尽管马库斯说’我们会花时间来做到这一点’,但这很好。一旦天秤座符合每个司法管辖区,它就会成为一个由一个协会管理的更复杂的PayPal。应该只使用比特币。“
与此同时,CNBC报道说,应该监督天秤座隐私的瑞士集团表示,它根本没有从Facebook上听到过。
此外,昨天Cointelegraph报道称,参议院银行委员会的参议员谢罗德•布朗(Sherrod Brown)表示,天秤座是“对市场和消费者提供更多企业权力的秘诀”。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