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Coinfirm分析了启动转移被盗资金的双边交换黑客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Coinfirm分析了启动转移被盗资金的双边交换黑客

发布时间:2019/07/17 数字资产 浏览:780

 
根据CoinDesk最近的一份报告,分析公司Coinfirm一直在追踪5月7日最初从Binance窃取的7,000 BTC价值的加密。虽然这些资金在他们最初的攻击后在黑客的钱包中停留了一段时间,但它最终开始从钱包转移钱包,但没有一个真的被法令出售。
然而,在最新报告中,Coinfirm指出可能开始通过加密货币交换将盗窃资金转移到菲亚特的迹象。
Coinfirm的联合创始人Grant Blaisdell解释说,黑客已经能够清算不同交易所中的一些被盗密码。他说:“对黑客分层被盗资金所使用的主要链之一的分析显示,他们能够在以下交易所清算至少1.8087 BTC(21,000.00美元)。”
联合创始人表示转移发生如下:
Bitfinex:0,7934 BTC
Binance:0,4294 BTC
Bitmex:0,0022 BTC
KuCoin:0,0713 BTC
库纳:0,2482 BTC
比特市场:0,2560 BTC
Crypterra:0,0072 BTC
Bitcoin.de:0,0007 BTC
WazirX:0,0003 BTC
正如CoinDesk所指出的那样,这些资产已经在加密交易所清算或者保留至今。
需要严格的反洗钱措施
然而,令人着迷的是Binance本身位居榜首。虽然当黑客能够在每个交易所卖掉他们的BTC时,报告没有透露,但有点令人费解的是,他们能够返回到犯罪现场,在法定价值5,000美元的BTC地区出售。
事实上,黑客能够卖掉Binance中一些被盗的加密问题,这个问题证明了该平台对反洗钱(AML)检查的承诺,并且对业务本身是一种伤害,因为它甚至无法保护自己免受攻击。其客户中的犯罪分子。由于缺乏防止客户和洗钱活动的可靠措施,该行业面临许多批评,因此平台缺乏严格措施以防止此类欺诈活动可能引起监管机构的注意。
与此同时,美国财政部长史蒂芬·姆努辛于7月15日表示,Binance和其他加密交易所陷入的货币服务业务必须遵守全球的反洗钱法规,并结束帮助犯罪分子开展业务的做法。 Theregulator希望减少与加密交换相关的犯罪活动,并减少行业中的大量黑客攻击。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