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对冲基金显着增加其股票基金显着增加其比特币的比特币头寸位置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对冲基金显着增加其股票基金显着增加其比特币的比特币头寸位置

发布时间:2019/07/17 数字资产 浏览:703

 
7月10日,比特币价格在下跌至9,600美元后重新上涨至13,000美元,从2119美元下跌至约13,900美元。
在上周的下半周,BTC价格继续下行。在周末,它下跌了9,855美元。虽然我们已经超过10,300美元,但分析师们看到了更多的痛苦。
比特币的50天EMA正好在10k。如果我们跌破这一点,我们可能会看到一个重大下跌。此外,NVT终于再次闪现卖出信号。 50 EMA现在非常重要。我期待它能够起到巨大的初步支持,但是BTC DGAF也是如此。
然而,市场分析师兼交易员Benjamin Blunts表示,如果目前的举措最终形成一个三角形,我们将创出新高。
经济学家和交易员亚历克斯克鲁格(Alex Kruger)报告了比特币超卖信号触发因素,这可能是预期。他说这在过去的一年中已经引发了9次,并且“一直标志着当地的底部。”
我的超卖$ BTC信号刚刚在4H图表上触发。在过去的365天里,它已经触发了9次并且始终标记了一个本地底部(不计算连续发射信号的情况)。过去的表现并不代表未来的结果。
另一方面,布朗斯表示,这是一个平坦的修正,将我们带到9,000美元。但这不会是下降的结束。根据他的说法,下降至9,000美元,将为这一举措的可能性打开大门,这一举措可能是一个更大更复杂的修正的开始,根据他所分享的图表可能会让我们达到7,200美元。
戏剧中的机构
一方面,我们在BTC价格图表中仍存在显着的CME差距。但在这一点上,他们可能只是一个模因。事实上,这些差距一直是BTC价格的利空因素,因此很难判断BTC价格是否会受到影响。
然而,正如交易员Moon Overlord所指出的那样,“机构资金推动了这件事,他们可以把它推回去。”
另一方面,CFTC最新的交易承诺报告显示,对冲基金在我们达到13,000美元之前已大幅增加空头头寸。从那时起,比特币在本周末遭遇重大抛售之后下跌了约20%。
最新承诺交易商CFTC的报告显示,截至7月9日,对冲基金已大幅增加其短期BTC头寸。自本周末大幅抛售以来,BTC下跌约20%。谁说“聪明钱”?
但没有必要恐慌。比特币仍然处于早期阶段,只有不到1%的人口接触过比特币。这个市场的很大一部分仍然没有被渗透。
比特币的硬盘上限为2100万,这意味着数百万人将拥有比特币,尽管大多数人只拥有数字资产的一小部分。这只会在长期内增加BTC值。
比特币的稀缺性使其成为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在证词中所说的黄金联盟,比特币的市值目前不到黄金7万亿美元市值的3%。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