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IPFS即将上线,我们怎么才能从中获利?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IPFS即将上线,我们怎么才能从中获利?

发布时间:2019/07/15 数字资产 浏览:940

去年八月份,IPFS官方公布了开发路线图:Filecoin将于2018年4季度或2019年1季度间推出测试版,并计划在可以安全运行的情况下于2019年3/4季度间启动主网。
这则劲爆消息的意思就是:辛苦等待的FIL粉丝们,挖矿的时机即将来临。对于之前大多数错过BTC、ETH甚至是EOS等最初挖矿时机的人,也只能后悔莫及。而那些能够把握时机的人对这次机会已经迫不及待。
然而眼下就投资 FileCoin 项目的途径来说,美国知名科创智能金融团队MSL极速链认为只有以下两种方式:
1、在交易所通过交易获取FIL。
2、通过投资挖矿获取 FIL。
对于第一种方式,如果没有一念天堂一念地狱的大心脏,MSL极速链的专家团队劝粉丝们谨慎选择,在没有专业机构带领下,很难赢得好的结果。而第二种方式,相信大部分投资者都了解投资挖矿将会带来的巨大收益,然而在没有专业技术团队和设备支撑的情况下是无法达到预期收益的。
圣经讲:神将通过先知带领以色列人通过红海,抵达那流着蜜和奶之地。IPFS项目及FIL就如“神”一般如果想要屹立在矿链币圈,鹤立鸡群,光芒闪耀;想要触及天庭受其恩泽,就需要有“先知”来为我们指引方向。以此看来跟随专业的团队尤为重要,我们需要按照IPFS项目及FIL运行原理和规则,优化结构才能取得财富。
而这个作为IPFS和FIL “先知”的角色,长期蛰伏研究IPFS 和区块链技术的MSL极速链团队是有能力来担当的。极速链建立分布式存储基站,通过和国内外专业IDC机房深度合作,全部建设在主线网络上,保证以最优的硬件集成系统和最快的网络速度保证存储收益产出最大化,为客户抢压更多的5G存储订单、获取更高的存储收益。
IPFS在启动主网之前,MSL极速链矿池全方位抢占挖矿收益高位,主网启动之后,会根据官方公布的挖矿参数动态调节各个节点配置,让矿池客户单位投入产出比最优化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