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为什么这些关于比特币的评论很重要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为什么这些关于比特币的评论很重要

发布时间:2019/07/15 数字资产 浏览:765

 
当密码圈内外的人们谈论比特币时,它会对行业产生影响。在规模较小的情况下,人们对比特币说“糟糕”可能会对未来加密货币的采用产生巨大影响。在更大规模上,更多的发言者可能会对监管,法律和立法产生影响,并影响政府对加密的“感觉”。因此,重要的是有时候坐下来观察人们对比特币的评价,以了解重要的报价,以及FUD。这样做有助于我们成为更好的投资者,并使整个社区变得更加全面。
让我们从微软创建者比尔盖茨的一个重大事件开始:“比特币令人兴奋,因为它显示它有多便宜。比特币比货币更好,因为你不必在同一个地方,当然,对于大型交易,货币可能会非常不方便。“
为什么这很重要?嗯,这很清楚。比尔盖茨是技术领域中最多产的品牌之一,因此如果他支持产品,大枪和政策制定者也会如此,特别是如果他们能从中赚钱的话。
接下来,Al Gore:“当比特币货币从货币转换为现金时,该界面必须保持在一些监管保障之下。我认为,在比特币世界中,算法取代了政府的功能,这实际上非常酷。“
美国前副总统是比特币的重要人物和重要倡导者。作为前政府,他可以看到比特币在美国受到监管的明确方式。有一点很清楚的是,美国的监管无疑将为世界其他地区提供一个平台,因此,虽然戈尔正在推动比特币的发展,但我们需要关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内部的情况。在政府层面。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是,PayPal的联合创始人Peter Thiel:“PayPal有这些创造新货币的目标。我们失败了,我们刚刚创建了一个新的支付系统。我认为比特币在新货币水平上取得了成功,但支付系统有点缺乏。它很难使用,这是比特币方面面临的巨大挑战。“
在这里,Thiel认识到比特币已经实现了PayPal未能做到的一些事情,尽管也指出了一些比特币更多的内在问题。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事情需要注意,因为Thiel是金融领域的知名人物。如果他有办法将PayPal的效率与比特币背后的技术结合起来,结果可能是坦率的。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