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首个资产锚定稳定币Trust BRDAS与信托机构强强联手推出横空出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首个资产锚定稳定币Trust BRDAS与信托机构强强联手推出横空出

发布时间:2019/07/15 数字资产 浏览:771

据DEIC 一带一路数字经济创新中心Digital Economy Innovation Centre(以后简称DEIC )了解到去年,纽约金融服务部批准了两种基于以太坊的以美元为锚定物的所谓稳定币,一时舆论大哗,忧虑者有之,乐观者,亦有之。
在数字货币混乱发展的今天,推出法定数字货币的呼声越来越高,因为前者不受监管,市场价格起伏波动,像比特币就经历了火箭式的上涨,跳楼式的下跌,而法定数字货币也就是稳定币,是在政府的监管下,肯定不会出现比特币暴涨暴跌的局面。

 
而在数字货币研究方面,多国的央行已经走在了世界前列,已经深入开展了法定数字货币的研究,稳定币相对于比特币这类数字货币来说,信用风险基本为零,不会出现机构倒闭和跑路的情况,而且发行量可控、价值波动小,相对于我们的纸币,稳定币的安全性也更高。
世界在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相信数字货币的威力,而数字货币必然会被主流接受!数字经济以及底层技术区块链的崛起的确为“穏定币”新金融市场带来了新的力量。

 
未来难遇的数字经济创新生态巨大商机,DEIC立志将数字世界带给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社区,每个企业构建数字资产的数字经济世界,在数字经济的趋势下为企业品牌推动数字经济,推荐不同的应用场景的高品质、高享受、高资产、高价值、高增值数字资产包。譲自由流通走向全球,全球流通产生价值,朝着一带一路的方向,为中小企业搭建保驾护航数字经济资产包革命性平台。
在数字经济的不断发展过程中,另一种发展来支持数字经济就是稳定币。稳定币选择以法定货币为锚定物具有一定的合理性和必然性,但是从数字经济的长远来看,从更宏观的角度来看,稳定币选择法币作为锚定物,具有持久性。稳定币必然会选择其他的锚定物作为自己的背书对象。DEIC特别为此作了一个市场嘅调查,究竟谁有幸成为这样的锚定物呢?要具备什么条件呢?
目前数字货币的高波动性使它无法完全具备货币应有的职能,所以我们区块链从业者们就创造出了“稳定币”。其实从本质上来看,稳定币就是一种与另一种资产挂钩的加密货币(如黄金、白银、宝石、美元、另一种加密货币等)。

 
我们为什么会需要稳定币呢?作为一个稳定的国家,稳定币对世界上最重要的国家货币的波动性较低,它有可能为一个分散的互联网释放尚未开发的好处。在短期内,稳定币会使人们能够以实际的方式进行交易,而长期稳定则使其他重要的金融功能比如贷款和信贷得以实现。因为我们可以通过引入一种稳定的加密货币,来实现分散的跨境贷款。并且在加密货币领域呢,稳定币就是连接现实世界和加密世界的一座桥梁,因为加密货币价格波动大,稳定币充当了价值尺度的功能,在行情下跌的过程中,有避险功能。
所以在数字货币混乱发展的今天,推出法定数字货币的呼声越来越高,因为前者不受监管,市场价格起伏波动,而后者是在政府的监管下,肯定不会出现比特币暴涨暴跌的局面。目前世界上已经有许多国家开始研究国家数字货币,委内瑞拉甚至推出了自己的国家数字货币——石油币。在数字货币研究方面,中国的央行已经走在了世界前列,早在2017年度银行科技发展奖评审领导小组会议上,数字货币研究所的《法定数字货币模型与参考架构设计》项目就荣获一等奖。

 
在链圈我们可能听到最多的稳定币是USDT(泰达币),除了USDT之外,还有TUSD、GUSD、BitUSD等。当然,也有锚定其它币种的稳定币,譬如和人民币1:1锚定的BitCNY,目前BRADS与信托机构强强联手将推出首个资产锚定 Trust BRDAS 稳定币,将影响整个行业!
我们可能会问,微信、支付宝转账的钱,算不算稳定币?毕竟,它们也是和人民币1:1锚定的。其实,手机、支付宝里的钱,只能叫做电子货币,而不是稳定币。如果将来央行发行了法定数字货币,和现在的人民币进行锚定,这个法定数字货币就可以称之为稳定币。也就是说,稳定币不仅仅是货币的电子化,它还是一种可编程的加密货币,是区块链技术诞生后才有的一个货币类别。

 
DEIC数字经济创新中心表示是目前一带一路以致全球最优的锚定数字资产”稀世宝石资产”。锚定资产 实物交割!DEIC 在推动整个数字经济中,数字资产最优界….Trust BRDAS。
DEIC链上锚定资产实物交割融合发展!数字经济中数字资产最优界-稀世宝石资产链上交易。BRADS与信托机构强强联手将推出首个资产锚定 Trust BRDAS 稳定币。
Trust BRDAS是未来稳定币最优的锚定物/锚定资产,这是一种可自由交易的新型数字资产包 Digital Assets Bag,Trust BRDAS的数字资产包看准珍稀宝石资产市场作为穏定位,DEIC 助力稀世宝石资产构建不同的数字资产经济链上资产包,助力传统企业走出另一个新金融境界。
DEIC数字创新中心在一带一路上推动数字经济链上发行不同的数字资产采用点阵式共识机制,先交易后共识保证全节点共识并最大的保证交易速度。区块链应用加入和加快落地,将助推传统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快产业转型升级。“赋能实体,回归本源”是区块链发展的主旋律。Trust BRDAS一切顺利茁壮成长,它终将会给我们带来颠覆式的商业变革,引领我们步入未来新型的区块链网络经济,而不仅仅是简单在二级市场的的投机炒作品。

 
然而,Trust BRDAS通过把资产数字化来创建一个更加高效和包容的全球金融系统,这些资产可以在全球市场上无缝安全地交易。
锚定资产 实物交割!千亿资产 万万亿市值 ! 数字资产最优界………..Trust BRDAS 稳定币It’s more than just a Stable Token不仅仅是稳定币。
DEIC数字创新中心表示是目前一带一路最优的锚定数字资产稀世宝石资产!
跨界创新 融合共赢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