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XLM在ADA上获得双位数增长,在硬币市场上排名第11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XLM在ADA上获得双位数增长,在硬币市场上排名第11

发布时间:2019/07/13 数字资产 浏览:747

 
2019年的加密货币市场经历了一次重大繁荣,新的和已建立的加密货币在价格和价值方面得到了巨大的推动。像比特币和所有其他山寨币一样的加密货币一直在稳步上涨,而今年的一个加密标题是Stellar Lumen(XLM)。
稳步上升
Stellar Lumen(XLM)今年的表现相当平稳,硬币在加密货币评级表中经历了高点而不是低点。在过去几周里,山寨币相对平静,收益微弱,随后市场出现重大调整。
该硬币目前以每小时9.71%的巨大速度抽油,在24小时内交易量超过5亿美元。
硬币在24小时内所经历的巨大费率记录为10.20%,市值徘徊在19亿美元左右。
Stelllar Lumens还要求BW.com大幅上涨,因为它是交易所交易最多的交易,XLM / USDT的交易对在24小时交易量中徘徊在1.01亿美元左右,相当于市场的20%左右。帽。
一直下降
在过去的24小时内,XLM的估值一直在下降,之后在市值上记录上述数据。在截至发稿时加息估值达到0.1001美元之前,令牌降至0.086美元。
一些分析师认为,由于比特币在市场上的影响,目前由XLM和其他山寨币经历的泵正在浮出水面,因为BTC同时在一小时内见证了2.37%的泵。
虽然有些人认为,在目前的价格浪潮之后,XLM很快将再次进行价格调整。
主要和新代币之间的竞争始终处于边缘地位,因为他们的创始人和开发商总是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寻找始终相互优势的方法。
比特币交易指南今年早些时候报道,XLM和TRX的领导人相撞,McCaleb称Tron,只有纯垃圾,而Sun放弃了XLM的创始人,将他标记为寻求关注者并且不值得竞争。
Jed McCaleb公开批评Tron,他告诉新闻记者,他对于在最初投币期间筹集大量资金的项目特别厌恶,但可以提供很少或没有技术价值。
他进一步强调,声称加密货币市场上的大多数可用项目都是垃圾,只能希望未来的情况会有所不同。
Tron的创始人Justin Sun也认为,针对小型或小型项目提出的最佳方式是攻击业内已建立的优秀项目,并指出Stellar不是竞争对手,因为其项目交易量低,缺乏权力下放和大量缺乏对分散式应用程序的支持。

姓 名:
邮箱
留 言: